鼻血文/李依瑾「事業線」催票 王子險「傷腰」

鼻血文/李依瑾「事業線」催票 王子險「傷腰」


文/ LuLu沒有事業線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舞台劇將於8月29日,在國父紀念館演出,各演員的服裝造型於記者會中首度曝光,其中讓LuLu不小心就靠過去拍照的,就是請出「長輩」來站台的李依瑾(飾演 河中女神/七隻小羊),也殺光現場攝影大哥的底片。(精彩新聞可見:NOWnews)

這堪稱李依瑾出道以來「露出最多皮膚」的造型,獻給了《大紅帽與小野狼 不讓你走ㄆㄧㄢ》舞台劇,原來是因為大野狼跟樵夫纏鬥時,不小心掉進湖裡,湖中女神便浮出水面,問小紅帽掉的是金野狼還是銀野狼。

*
▲ 飄逸的法國湖中女神,李依瑾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演出,還是好萌喔!

在我觀察,湖中女神應該是來自法國,所以要突顯女神的性感韻味與奔放,李依瑾豁出去了!首次把事業線處女秀獻給《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導演透露:「原本覺得女神不夠性感,今天記者會看到她相當滿意。」(謎之音:是滿意身材還是?….)

*
▲ 李依瑾化身魔鬼身材的性感萌女神!

看到如此性感的依瑾,LuLu當然抓緊機會,讓她有發揮的舞台,也讓所有依瑾的粉絲能「更深入」了解河中女神啦!


▲ 李依瑾的女神演技大考驗,隨Cue隨演,超精彩!

王子跟Peggy也有突破演出,為了詮釋大野狼掉進湖裡後,小紅帽不顧一切地跳湖相救,兩人首次在劇場中「吊鋼絲」,搭配上Peggy唯美清澈的嗓音演唱,以及浪漫的布幕燈光,讓我覺得好像也墜入清涼的愛情河中阿~~~~~~~


▲ 大野狼掉進湖裡,小紅帽不顧一切跳湖救他,譜出一段浪漫戀曲。

不過看似唯美,王子跟Peggy也受了不少苦,為了安全,鋼絲都會勒緊緊,所以王子的腰背也小小受傷,肩膀也有擦傷,但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只要演出完美,什麼都願意」,相當的敬業,不買票進場支持還有道理嗎?!

LuLu有到後台去玩耍,發現「林肯總統」也來了
到底是什麼風把他吹來,敬請期待下一篇獨家報導喔!

*
別忘了8/29(四)-9/1(日),一起到國父紀念館支持《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

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大紅帽與小野狼 #不讓你走ㄆㄧㄢ #王子 #JPM #Peggy #邱勝翊 #許哲珮 #全民大劇團 #李依瑾 #童話故事 #吊鋼絲 #事業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