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進擊的代表作!偶像劇角色翻紅大PK★

HOT PK★進擊的代表作!偶像劇角色翻紅大PK★
Fanily本周舉辦的HOT PK★偶像劇角色翻紅大PK★ 蒐羅這兩年在戲劇中最受矚目的六個角色,不論是楚楚可憐,或是深情萬分,如果你看過這些戲,實在是沒有理由不喜歡他們欸~~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戲劇進擊之路吧!
(演員OS:「演了這麼多角色,這次終於被普羅大眾給記得啦~~~」)

(以下拙論純屬小編個人看法,請粉絲大大們勿鞭呀)
李國毅  翻紅指數★★★★★
電影《單車上路》小編第一次認識Lego的面孔,無奈之後不論演《愛的發聲練習》同性戀阿傑、《蜂蜜幸運草》安竹本(還組樂團呢)、《比賽開始》的帥氣冒牌棒球教練(這部小編被迷暈)《星光下的童話》的大明星開口唱歌(因為你我呼吸~~~),知名度都不甚理想,直到《世界第一麥方》演活俊秀膠原蛋白版吳寶春師傅,朋友們才開始注意到他,實在是殘念殘念殘念…..(我心已痛)
好險有《我的自由年代》流川這個校草系角色找上他,又法律系模範生又尋寶社社長,帥到掉渣,川恩戀也讓一群鐵粉拚了命也要追隨阿~紅了流川也紅了Lego,代言跟著來,當然還恩情的戲約也一部部接,最近開始二次變身型男廚,粉絲們有追《料理高校生》嗎?
曾之喬  翻紅指數★★★★
從Sweety就出道的喬喬,粉絲量當然不在話下,7年級生們可是從小看她演戲長大(被喬哥踹飛),從《紫禁之巔》、《格鬥天王》、《愛情魔髮師》是一段愛與XX的故事的班底名單之一;而後,半熟女喬喬被瓊瑤阿姨相中,跑去對岸接拍《又見一簾幽夢》劉雨珊,孰料還是沒有大紅大紫,台灣的幾部偶像劇角色依然揮之不去「天真萌感」,翻紅道路上第一道曙光竟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客串角色平安,果然大仁哥魅力無法擋(誤)!
《我的寶貝四千金》中的黎一彎其實也是天真爛漫,但有無敵親切甜姐兒感,搭配謝佳見組成「一飛戀」couple,根本是所向無敵了!喬哥也默默成為廣告商的最愛(小編也因此去集點換香蕉先生行李箱~)。
王傳一  翻紅指數★★
解釋一下,兩顆星是因為…對小編而言,實力派傳一葛格本來就滿紅的了,還記得《惡魔在身邊》的源伊嗎?球場上奔馳帥昏眾少女,但印象最深刻的當然還是《痞子英雄》的dreamer批發商高義大大,那眼神那神韻驚呆觀眾惹,入圍金鐘男配角卻貢龜,誰來頒一座金鐘獎給他啦!!!(還好有《魔蠍》讓他被肯定)
萬年偶像劇深情男二的傳一葛格,在《遇見幸福300》總算有機會扳回一城,PTT網友對該劇爛尾的控訴,也影響了王傳一翻紅之路?還好,傳一葛格終於識破大局豁然開朗,踏上演技派男一之路,陸續接演《聽見幸福》瞎子哥方展丞、《失去你的那一天》患小腦萎縮症的孟澤銘,迎接愈具挑戰性的角色,金鐘最佳男主角看來已經領到號碼牌了!
PS.任容萱幫夫運頗強,紅了李國毅,火了王傳一,小編決定頒給她「最佳女友獎」<3
許瑋甯 翻紅指數★★★
如果王傳一是萬年男二,那許瑋甯在接演《16個夏天》之前,就是萬年千金&萬年美艷角色&萬年阮經天女友了吧…戲劇無法突破角色形象的侷限,在看見鄭瑞瑞出場後,尤其是劇情進行到揭開她愛家妮時,小編放了一千八百萬個心,相信粉絲一定也替許瑋甯開心,她終於擺脫這個宿命了!
而後,神進度一般,《相愛的七種設計》、《麻醉風暴》、《紅衣小女孩》可以看見她接演角色的企圖心,戲約不斷,存在感激增!
李佳穎 翻紅指數★★★★
「台版宋智孝」封號的李佳穎,接演《莫非,這就是愛情》之前,Google她的名字,會出現「男友、馬志翔、身高」的關聯字,戲劇作品寥寥無幾,但現在粉絲們Google李佳穎,出現的是「唐禹哲、莫非這就是愛情」這不是代表作,什麼是代表作呢?
相信很多人是看了這部戲才認識她,在之前,她較常演出公視及大愛的優質戲劇,例如:《米可,GO!》、《刺蝟男孩》,偶爾尬尬偶像劇《料理情人夢》、《溫柔的慈悲》,清新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粉愛粉愛你》曝光度大增,直到《莫非,這就是愛情》達至小巔峰,和唐禹哲的是膠不離孟孟不離焦~黏黏至天明啊~
李依瑾 翻紅指數★★
網拍模特兒出身的李依瑾,曾演過《魔女18號》、《華麗的挑戰》、《回到愛以前》,常演壞壞小三角色,她一出場幾乎就代表要跟女主角開戰了,直到《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嘗試編輯的角色,表現亮眼,才另闢一條戲路。
《新世界》的李佳媛更是讓人大吃一驚!沒錯,就是要用「大吃一驚」來形容,詮釋姐代母職的工廠女工兼援交妹角色,被現實壓力苦苦相逼的辛酸超級讓人心疼,是一次讓她演技爆發的機會,讓她一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李佳媛這個角色,勢必將領著她走向新的表演舞台,期待她未來的戲劇作品!
見過你的美,我還能愛誰~~~
粉絲們快來投票選出心目中最強的翻紅角色,支持你的偶像就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