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拿刀相逼 藍正龍驚天一跪賺熱淚

黃嘉千拿刀相逼 藍正龍驚天一跪賺熱淚


▲周媽媽(左)拿刀想幹嘛,不要把戴耀起剁了啊!!!(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上周五《妹妹》揪心劇情引起網路一片淚崩留言,許多藝人也紛紛私下開始想「套交情換結局」!蔡燦得就藉著飾演「阿斌哥」的吳定謙到她的廣播節目受訪時,逼他透露劇情,不過最後卻只能氣的牙癢癢地在臉書留言:「定謙嘴巴很緊,關於《妹妹》一個字都不多說~」。

藍正龍的表現博得一片好評,上週戴奶奶去世時他內斂的眼淚讓許多觀眾留言:「直接頒金鐘獎!」,本周他將再度以「最感人的一跪」爆發精彩演技。觀眾在上周的下集預告看見這幕戲時,引起轟動熱議:「這是最後一顆未爆彈了,可是才第九集,天哪!《妹妹》果然深不可測!」。

徐譽庭透露,在拍攝這場重頭戲時,其實她故意跟藍正龍鬧了個小彆扭。因為這場戲感情濃烈,藍正龍怕被劇中黃嘉千剁餃子餡的聲音影響,希望導演能安排讓剁菜聲適時停下,卻意外被超疼他的徐譽庭嚴厲拒絕:「不可以!」藍正龍最後不甘示弱的一次就完美OK!

*
藍正龍濃郁情感爆發,演技精湛賺人熱淚!(圖/親愛的工作室)

該場拍攝結束,徐譽庭才跟Blue:「你懂我的心了吧?」,藍正龍很有默契的回:「懂了。」,但現場工作人員卻一頭霧水,追問藍正龍:「你到底懂了什麼?」,藍正龍笑說:「戴耀起承受許多的不公平,所以徐譽庭就是要讓我覺得『不公平』!」。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藍正龍 #黃嘉千 #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