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也有童年 你猜得到他們是誰嗎?

明星們也有童年 你猜得到他們是誰嗎?


▲鬼鬼感覺沒甚麼變欸!連愛迪士尼也是始終如一~(圖/Choc 恰女生雜誌、寶麗來國際娛樂)

文/桔哥

明星也是有不為人知的童年啊~(聽起來有點可怕!)桔哥只是想表達其實明星也是人啦~(不然呢?)有的人是從小時候道長大都長的一模一樣、有的則是像醜小鴨變天鵝一樣蛻變,Fanily分享你替大家找來了男神、女神們童年照片讓粉絲們親自來鑑定看看,你們認不認得出來吧!!

►女神1號
*
▲這小孩是不是有點面熟啊!!!快,把她名字大聲喊出來吧~(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醜小鴨變天鵝指數:☺
在這裡給一個笑臉不是因為她不漂亮喔!!!是因為桔哥覺得差異度不大,長大之後雖然更漂亮了,但是從小就調皮機靈的臉可是到現在都沒變喔~

揭曉囉~~~▼▼
*
▲沒錯!就是俏皮鬼吳映潔(鬼鬼)!!!!(圖/Choc 恰女生雜誌)

是不是沒有差很多呢!鬼鬼從小就有種機靈、調皮的樣子,而且從小時候到現在都喜歡迪士尼耶~~(我也喜歡♥←被踹飛)鬼鬼現在的樣子當然沒有以前小朋友肉嘟嘟的樣子,長大後臉部更有線條也更柔和了,落落大方的樣子真的很討人喜歡♥

►女神2號
*
▲這位華麗的妹妹,你們猜得出來是誰嗎?(圖/Yahoo)

醜小鴨變天鵝指數:☺☺☺☺
這位女神雖然獲得4顆星,但這位女神小時候可不是醜小鴨,大家看照片就看的出來吧?從小就會擺Pose,長大怎麼得了,嘿嘿!!粉絲們不妨猜猜看啊~

要揭曉囉!▼▼
*
▲居然是雪芙啊!!!!!(圖/郭雪芙臉書

是不是無法辨認啊!桔哥完全沒有猜到是郭雪芙啊~雖然無法從長相中找到蛛絲馬跡,但從打扮和舉手投足之間完全可以看出明星的架式啊!從小就打扮的這麼美麗,跟現在一樣♥♥♥♥♥而且拍照架式十足,從小就有參加甚麼女神養成計畫嗎?

►男神1號
*
▲小娃娃眼睛好大啊!!!到底是誰?

醜小鴨變天鵝指數:☺☺☺
嘿嘿,這張照片是不是很刁難人啊!小嬰兒時期的照片到底要怎麼辨認啊~~~但,桔哥必須說,其實不難啊~只要盯著照片看3天就會猜到了~(被揍)

桔哥鼻青臉腫要揭曉了~▼▼
*
▲其實沒那麼難猜吧~~~~(上圖與小時候圖/劉以豪臉書

是劉以豪耶!!!!(灑花)好可愛啊~~~~~(已經切換成瘋狂粉絲模式)沒有想到以豪(很熟一樣)小時候這麼可愛,無辜的眼睛從小到大都沒有變,真的是很療癒啊~粉絲們快把口水擦乾吧!(桔哥已經在口水裡游泳了

►男神2號
*
▲這可愛的小男孩是誰啊!怎麼感覺心情不是很好?

醜小鴨變天鵝指數:☺☺

壓軸的這位男孩其實很好認,只有比鬼鬼難度高一點點而已,雖然照片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但是從他兩手之間仔細看,其實答案就出來了!

要來揭曉啦!▼▼
*
▲這…好康大放送啊!東哥肌肉隨便看啊~(上圖與小時候圖/汪東城instagram

把汪東城放在壓軸是不是對粉絲很好啊!?只要是汪東城的粉絲應該都對他的肉體不陌生啦~(嘿嘿)咦~離題了!東哥跟小時候是不是也沒有差很多啊!?桔哥沒有騙你們吧!!!從小就看得出來是個有個性的小帥哥喔~

#Fanily #分享你 #小時候 #明星 #鬼鬼 #吳映潔 #郭雪芙 #汪東城 #汪大東 #劉以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