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男人婆!只是有點Man~」 盤點演藝圈大剌剌女孩

「我不是男人婆!只是有點Man~」 盤點演藝圈大剌剌女孩


▲一個都比一個氣質,一個也比一個MAN!(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相信大家周遭一定都會有這樣的女生朋友:看起來小家碧玉,沒開口時像隻小貓咪,但其實就是個不拘小節、大剌剌的MAN咖女、好哥兒們!

不過切記,「好哥們」絕對是稱呼這類女孩們的底線,如果你不小心說溜嘴道出「男人婆」,這下子可有得你受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XDD人家她們只是「有點MAN~」OK?

和「MAN咖女」們相處起來很自在,但別忘了人家骨子裡還是少女~咱們來盤點有哪些看起來清純可愛、氣質滿分的女藝人,其實骨子裡可是留著男人的血,根本是弟兄們來著!

林心如
*

(圖/Ruby林心如臉書

長髮大眼,清秀可愛的「古裝美人」林心如,給人的感覺楚楚動人,感覺就是小家碧玉的玲瓏女孩,不過在戲劇《16個夏天》裡,開口閉口都是「看屁呀」,大口吃肉超豪邁,完全是個「女漢子」來著~林心如也說:「私底下就是個男孩子,演出爽朗大剌剌的個性完全輕而易舉!」

*
▲林心如(左)在《夏天》裡和許瑋甯是好姐妹!(圖/16個夏天臉書

安心亞
*
▲穿上球衣的心亞真美!(圖/八大)

以「宅男女神」出道的安心亞,長相甜美超可愛,不過在她曾待過的《全民最大黨》,大家都說:「她一點都不少女!」個性十分男孩樣,落落大方~

安心亞這次脫下女神裝扮,為新戲增胖爆肥詮釋「大隻妹」周繼薇(→不小心長得有點大隻XDD),粗壯的大腿還有巨石一般的身高,愛哭愛跟路的模樣,常常讓男主角藍正龍覺得好氣又好笑,《妹妹》的故事就是由此開始,讓人好期待!

▼▼▼▼大隻女搶先看▼▼▼▼

話說昨晚Fanily分享你一姐小桃紅寫了一篇即將在8/8上檔的《妹妹》文章~球場邊的安心亞和莫允雯連喝水都美!史上最正啦啦隊~哥哥打球妹妹加油),沒想到被咱們心亞姐姐轉貼之後,Fanily網站瞬間的流量爆衝到整個網站都當機惹!女神的人氣果然很威猛,蕉哥躺著沾光,覺得榮幸!XDD

陳匡怡
*
▲好氣質好少女好正!(圖/陳匡怡(匡匡)臉書

陳匡怡(匡匡)在《威廉王子》裡面飾演易威廉(坤達飾)的妹妹易欣,在現實中也有一位哥哥(→匡匡曾寫家書感謝親哥 乾哥坤達會吃醋嗎?),做為妹妹的她,和哥哥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樣~(喂這篇不是在講男人婆MAN咖女嗎?)

先前宣傳《威廉》接受訪問的陳匡怡也說自己個性像「男孩」「我蠻能了解男生的想法,和他們相處比較像哥兒們。」被網友封為「仙女外表、男孩個性」,甚至還有直接以她的名字造句「心匡神怡(心曠神怡)~陳匡怡」!

*
▲MAN咖匡匡不要哭……..Q________________Q(圖/威廉王子臉書

周采詩
*
(圖/周采詩臉書

周采詩在戲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出演女主角謝欣穎的姊姊、男主角李威的女朋友,因為失蹤的關係,周采詩以特別演出的方式穿插在戲中,還被小鬼戲稱像女鬼,認真說起來她的聲音實在好聽到不行,每次看《書店》聽到整個人都酥麻起來~(不正經)

長髮又長腿的周采詩看起來超有女人味,不過私底下其實是個宅女,可以說不是宅男女神,而是「在家宅的女神」,連經紀人都表示:「不!她跟本就是宅男!」你一定不知道周采詩最大的興趣就是打電動XDD

*
▲再來一招把頭髮放在耳後的動作絕對被美死!(圖/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臉書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威廉王子 #16個夏天 #男人婆 #男性化 #女藝人 #大剌剌 #周采詩 #林心如 #安心亞 #陳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