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派推牆秀Man味 你小鹿亂撞了嗎?

野獸派推牆秀Man味 你小鹿亂撞了嗎?


▲都敏俊教授難得主動啊!(圖/擷取自網路)

文/桔哥

不曉得大家在偶像劇中看到超Man的男主角把女主角逼到角落的時候,會不會有一種「選我!選我!」的幻想,希望自己就是女主角,享受那個被征服又小鹿亂撞的時刻?!Fanily分享你替大家網羅了幾個經典的戲劇畫面,桔哥從頭傻笑到尾啊~大家快跟著一起怦然心動吧。

►《來自星星的你》
*
*
▲圖/皆翻攝自網路

都敏俊C也太太太太太帥了吧!一個反制就把千頌伊壓制住了~千頌伊那個賴皮鬼打牌一直輸還吵著要強吻都敏俊,開玩笑的說要讓不能碰到人類口水的他頭昏腦脹當作懲罰,沒想到都敏俊一個轉身就扭轉局勢,還自己主動吻了千頌伊!!!太Sweet、太閃了!(桔哥戴上墨鏡,轉身離開)

►《蘭陵王》
*
*
▲圖/皆翻攝自網路

當然這種逼到牆角的戲碼也是有不太開心的那種,但這種霸氣的吃醋實在也是超級Man~只是要小心不要不小心打到人啦,一秒變家暴可就不好玩了!在《蘭陵王》劇中,楊雪舞無意間救了周國的阿怪,一直幫阿怪跟蘭陵王求情,讓蘭陵王動怒啦!對雪舞說:「以後不要說本王不如誰!」霸氣外漏,哪有人喜歡聽到心愛的人一直說自己不如別人呢,你們說對不對?

►《16個夏天》
*
*
▲圖/皆翻攝自網路

就是這種!這種被肌肉猛男推到牆上的方式真的是激起桔哥的少女心啊!(根本是大媽魂吧~)但這背後可是個悲傷的故事,方韋德經歷母親病危、家妮在南部陪著俊杰復健,他吞下梗在喉嚨上的告白始終還是吞了下去,擔心自己無法給家妮幸福的他決定離開…所以故意氣唐家妮,但失去就是為了再獲得嘛!劇情會怎樣就請大家持續關注囉~

►《喜歡.一個人》
*
*
▲圖/皆翻攝自網路

是劉以豪耶!但這種跌法真的是弱弱der,傅子杰(劉以豪飾)因為怕黑,所以逃到能為他帶來光明的杜凱琪(郭雪芙飾)家,沒想到虛弱的他一直往杜凱琪逼近,讓凱琪絆到門檻兩人一起跌到地上!(現實生活這樣一定很痛XD)然後他們就啾到啦!!!(羞)一吻定情啊~這其實不算是霸氣征服,應該算…重量壓制成功!!根本就是偷吃步~(嗶嗶~犯規!)

►《我可能不會愛你》
*
*
▲圖/皆翻攝自網路

Wowwwowoowww!桔哥把最火辣的放最後讓粉絲們飽飽眼福,首先要先恭喜林依晨29日要訂婚啦~怎麼覺得林依晨常常有被男性征服的福利呢?人美真好~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王陽明飾演侵略性超強的男二丁立威,跟李大仁這個默默守候的男主角有著超大反差,這種壞男人的魅力讓程又青(林依晨飾)無法招架啊!劇情片段中程又青口嫌體正直的樣子再加上丁立威的猛烈攻勢,桔哥看的好害羞啊!

其實把人逼到牆角,再用手把對方關起來的這個情節在日本稱作「壁ドン」,在很多漫畫、動畫中都有出現過,那種無處可逃、兩人距離超近的氣氛,真的很容易會擦出愛的火苗啊!連偶像劇都愛用,可見這套真的很能征服女性的心啊!但這招只能對曖昧、伴侶使用喔,不然可能會上社會新聞啦~

#Fanily #分享你 #推牆 #16個夏天 #林心如 #楊一展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都敏俊 #唐家妮 #方韋德 #蘭陵王 #林依晨 #馮紹峰 #我可能不會愛你 #王陽明 #程又青 #丁立威 #喜歡一個人 #劉以豪.郭雪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