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摩女搶頭婚】第一集劇情大綱

【俏摩女搶頭婚】第一集劇情大綱


▲故事中女主角元菲遇到了這樣的問題,男友郝建任什麼都好,遇到結婚卻什麼都不好,女人的青春,怎能虛擲在一個不給承諾的男人 ..。(圖 / Fanily分享你)

夏米拉

第1集

六年,等一個人,結婚

元菲,六年前正值 20 出頭的青春年華,已跟男友郝建任交往 3 年,她原想著:「就是這個男人了吧 ! 」但奈何建任就像個長不大的男孩,始終不想定下來,終於,元菲使出殺手鐧,如果想跟她「恩愛 」 ,就必須得結婚 !…這無疑是建任人生中最大的掙扎…
*

隔天 ,元菲等在戶政事務所前乾等,她心裡覺得郝建任一定會出現,但結果 … 郝建任始終沒有出現。那一天,元菲人間蒸發了,沒有人知道她去哪裡…

六年來,郝建任秉持著遊戲人間的態度過著小日子,偶爾上射箭課、偶爾自己做料理、偶爾找經常性汰換的小女朋友上館子過節,生活充實得好快樂,無樂不作的郝建任,唯獨不過西洋情人節,因為這一天,就是元菲人間蒸發的日子…

建任六年來最期待的時刻,就是每次出差到法國的機會,因為他從小道消息得知元菲在這個國度裡某個角落,建任想著兩人就像磁鐵一樣,當相互的距離縮短到某個瞬間,就會產生吸力讓他們再度相遇…終於,建任在回國的班機,一個熟悉的身影在他眼前出現…會是元菲嗎 ?但兩人再度失之交臂 …
*

這一夜,剛好又來到情人節,正當建任用調侃的言語掩飾他的思念時,元菲出現了…更添成熟韻味的元菲,依然撩動郝建任最原始的渴望。郝建任恬不知恥地把元菲當新妹把,元菲也不甘示弱地回應郝建任調情,兩人將時空摺疊般完全忽略中間消失的那六年,甜蜜地回憶著縷縷過往,舊情熊熊燃起…但此時元菲卻瞥見浴室裡,一個性感火辣大 D 罩杯內衣 !元菲怒 ,一方面氣自己身材不爭氣,但更氣的是建任死性不改,然後…
*

元菲又人間蒸發了。 隔天,當 建任還在躊躇著該如何消化這一切時 ,元菲卻以空降主管的姿態進入公司,成為行銷部的經理,硬生生跟建任執掌的業務部打對台! 「舊情人、新妹、一夜情、新對手?!」而表面上兩人合作,實際上卻牽扯到行銷部和業務部的派系鬥爭,於是一場像史密斯任務」的對決展開了!

但是目前建任最關心的卻是 ,副總託他買給老婆的禮物「內衣」,在經過跟元菲那一夜之後,卻硬生生消失不見,建任質疑元菲拿走,但元菲卻矢口否認,這下可把建任給逼急了 …而原來內衣還真的是元菲拿走的 ,全都是因為誤會建任偷吃,現在怎麼拉的下臉去還給建任?元菲左思右想後,她偷偷潛入了建任家,熟悉的鑰匙擺放位置一如往常,正當元菲以為可以順利還回內衣時,建任卻又剛好回來 !

兩人正當要上演六年來交織不完的愛恨情仇時,元菲卻接到一通喊著「媽咪」的電話…
俏摩女搶頭婚
每周六晚間10點
中視、TVBS42頻道

#fanily #分享你 #黃河 #陳庭妮 #分集 #劇情介紹 #俏摩女搶頭婚 #愛情 #分手 #p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