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女除了要上的了摩鐵,還得上的了廚房-陳庭妮戲中展廚藝-0分登場

摩女除了要上的了摩鐵,還得上的了廚房-陳庭妮戲中展廚藝-0分登場


▲陳庭妮在《俏摩女搶頭婚》中飾演一個不及格的「煮婦」劇中一副女強人模樣的她,廚藝自然不佳,搞得媽媽驚叫連連,頻頻要她不要煮了。(圖 / Fanily分享你)

夏米拉

摩女除了要摩登之外,當然一定要上的了廚房,在《俏摩女搶頭婚》中因為劇情需要,陳庭妮巧扮廚娘,穿著圍裙大秀做菜功夫,戲中陳庭妮為表孝心,闊別6年回到台灣探望媽媽孟庭麗時下廚做菜,其實陳庭妮一看到劇組準備的食材就哈哈大笑,直說哪有人煎魚用薑塊,看到工作人員全副武裝的打扮更是笑翻,直到開始拍攝,工作人員在滾燙的熱鍋裡灑上冷水製造油爆,卻意外讓熱油四射,現場煙霧瀰漫,還好陳庭妮眼明手快,順勢拿出鍋蓋擋住爆噴的熱油,但她也坦承整個過程超傻眼的!

*

▲在《俏摩女搶頭婚》陳庭妮與孟庭麗飾演一對母女,相信會有溫馨搞笑演出。(圖 / Fanily分享你)

在《俏摩女搶頭婚》中飾演一個不及格的「煮婦」,但私下的陳庭妮自誇廚藝不錯,有空時就會作一些簡單的輕食料理,更因為自己愛喝雞湯,舉凡香菇雞湯、麻油雞等雞湯料理都難不倒她,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有緣人」嚐過,擅長料理的陳爸爸喝過也讚許,陳庭妮透露陳爸爸是一個會做菜的「煮夫型男人」,還強調料理可以嚐到一個人的真心,她更爆料自己有嚴重的戀父情結,在路上看到跟爸爸相似的背影都會忍不住被吸引,對於未來擇偶的條件,陳庭妮也喊話:「會做菜的男生大加分!」

*

下次,希望Fanily可以邀請妮妮一起來展現廚藝,在這寒冷的冬天,喝碗雞湯~~事件很幸福的事情。粉絲們,一起期待吧!!!

俏摩女搶頭婚
每周六晚間10點
中視、TVBS42頻道

#俏摩女搶頭婚 #tvbs #陳庭妮 #雞湯 #戀父情結 #cook #食譜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