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30公分的距離 達康讓你腹部脂肪飛光光

爆笑!30公分的距離 達康讓你腹部脂肪飛光光


▲「達康.come」的完美組合,證明身高不是距離。(圖/取自「達康.come漫才屋」臉書)


文/小桃紅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為啥小桃紅文章一開頭就要來個發瘋似的笑聲勒?因為我看了一段超爆笑的表演,他們是漫才表演組合「達康.come」,看著阿達和康康賣力又逗趣的模樣,你一定也會笑到花枝亂顫、腹部脂肪飛光光!不囉唆,看完這段影片,再讓小桃紅跟大家聊聊更有趣的「達康.come」。


▲每次看這段都笑倒在地。~( ̄▽ ̄)~(_△_)~( ̄▽ ̄)~(_△_)~( ̄▽ ̄)~

–誰是阿達 誰是康康–

「阿達」
本名陳彥達,
實際年次1983,目測年次1963,
髮線年次1893(清代)。
有嬌弱女子的身長及粗壯莊稼漢的體寬,
自2007年起開始搞笑創作、演出,
曾任魚蹦興業副團長,
現為漫才搞笑組合「達康.come」的成員。

「康康」
本名何瑞康,
實際身高188.8cm,目測身高190cm,
與阿達相對身高30cm。
有國際名模的身高及迅速靈活的雙腿,
自2008年開始從事搞笑相關創作、演出。
曾為魚蹦興業團員,
據說亦為一小有名氣之踢踏舞者,
現為漫才搞笑組合「達康.come」的成員。
*

▲專訪時阿達(右)笑得好開心,是因為坐著時身高差就從30公分變3公分嗎?

以上是阿達和康康所寫的自我介紹,從文字就看得出來他們的特色,阿達就算身高不如康康,但有發亮的額頭撐場(光明燈?),也是很吸睛。不要想說長得高的康康就比較佔優勢喔,就因為太高了,他也是有委屈的地方啊!

「本來沒覺得身高差距30公分會怎樣,直到我們買了麥克風,才發現問題大了!」阿達說得認真,我卻忍不住笑出來(←沒禮貌!)。因為立架式的麥克風,表演時放在兩人中間,太低收不到康康的音,太高又會擋到阿達的臉。康康只好委屈求全,表演時都要小小彎下腰,真慘!(其實矮一點也是有好處的,很多事情都不用做呀,顆顆←小桃紅親身經歷\(╯▽╰)/)

「達康.come」的臉書上,也不時會有因為「30公分」鬧出的笑話。比如他們御用的服裝師夢蘭嬌(咦?用台語念怎麼怪怪的),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去找西裝師傅,給他看了康康的尺寸表,西裝師父搖頭說,「這個不行啦!用那麼多布。」夢蘭嬌不疾不徐的把阿達尺寸給師傅再看,師傅點點頭說:「知道了!沒問題!」哈哈哈!怎麼那麼有畫面,下面還有網友留言說這是「截短補長」,實在太有創意了。
*

▲訂做西裝,一段「截短補長」的動人故事!(圖/取自「達康.come漫才屋」臉書)

相差30公分,要怎麼自拍?讓「達康」示範給你看!阿達和康康走跳台灣,在斗六車站前玩起自拍(小桃紅家鄉就在斗六,好親切,已哭o(〒﹏〒)o),只見阿達用鼻孔看鏡頭,康康在一旁只能皺眉頭,看來是個不太成功的自拍。「達康.come」臉書的小編寫著,「達康寄發照片的來信寫著:我們有嚴重的自拍障礙啊!這絕對是一種漏餡。但,真的有點帥氣。小桃紅建議康康把阿達公主抱,阿達手拿相機自拍,不就「幾霸婚」了嗎?
*

▲我想阿達(右)應該努力墊腳了。(圖/取自「達康.come漫才屋」臉書)

除了搞笑才藝之外,兩人日常生活中也會有點小瘋狂,阿達強調:「就是一些小奸小惡啦!」康康笑說,以前颱風夜時曾在系館大廳烤肉。阿達則是因為住的地方沒冷氣,整整一個暑假都偷偷睡在研究室裡。(喂喂,你這是公器私用嘛!)

小桃紅報馬仔
康康除了是漫才表演者,也是優秀的踢踏舞者喔!10/12日下午3點半,康康會在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的《音踏爵士耶!》節目中演出,免費入場,大家可以去瞧瞧喔!

更多「達康.come」的超爆笑專訪內容,請鎖定「Fanily 分享你」,也可以上「達康.come漫才屋」臉書關注他們喔!

#達康 #阿達 #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