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輕鬆劇場”3.0版 多齣超人氣喜劇天天上演

”爆米花輕鬆劇場”3.0版  多齣超人氣喜劇天天上演

0708111

特別為上班族解悶、紓壓的「爆米花輕鬆劇場」又來了!果陀劇場自2014年首創,至今來到3.0版,推出多齣超級喜劇,除了超人氣辦公室喜劇《五斗米靠腰》兩岸巡演直逼百場、加演不斷之外,五斗米靠腰二部曲《老闆不願透露的事》、好評爆棚的愛情強酸喜劇《純屬張愛玲個人意見》也將二度加演,並邀請全能漫才「達康.COME」全新推出《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甫從韓國抱獎回台的情境式音樂喜劇《不讀書俱樂部》加入陣容,五齣風味不同的喜劇精彩連發,7月6日至8月14日絕對讓觀眾清涼一夏!

 

解上班的悶!解今夏的熱!”爆米花輕鬆劇場”今夏清涼笑浪再襲

有感於近幾年台灣社會環境、薪資與物價水平,上班族在高壓與苦悶下無處發洩,果陀劇場自2014年首創台灣「爆米花輕鬆劇場」,推出多齣超級喜劇,旗下超人氣辦公室喜劇《五斗米靠腰》更是兩岸巡迴直逼百場演出紀錄,這次再度與新光三越合作,推出「爆米花輕鬆劇場3.0版」,再度襲捲笑浪狂潮!除了《五斗米靠腰》、《老闆不願透露的事》、《純屬張愛玲個人意見》,並邀請全能漫才「達康.COME」《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情境式音樂喜劇《不讀書俱樂部》加入演出陣容,給觀眾全新的感官享受。

 

《我是笑星》陣容豪華 吉本興業「漫才少爺」三木奮、太田拓郎加入演出

「爆米花輕鬆劇場3.0版」7月6日至8月14日多齣超人氣喜劇天天上演!解上班的悶、解今夏的熱!-3(圖為《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全能漫才「達康.COME」)

2013年成立的全能漫才團體「達康.COME」這次再度與果陀劇場合作,全新推出《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並邀請日本吉本興業「漫才少爺」一同加入演出,可謂豪華陣容!該劇就現今風靡的選秀節目為題材,幽默演繹一場兵荒馬亂、為爭奪冠軍而無所不用其極的競賽,並穿插搞笑短劇與踢踏歌舞秀等橋段,驚喜連連。對此,「漫才少爺」三木奮太田拓郎表示:「來台灣許久,這是第一次參予"爆米花輕鬆劇場",與達康.COME共同創作的過程非常有趣!彼此更交換了許多台日語言及漫才文化,請觀眾拭目以待!」

 

甫自韓國抱獎歸國 台灣首創影集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浪漫登場

「爆米花輕鬆劇場3.0版」7月6日至8月14日多齣超人氣喜劇天天上演!解上班的悶、解今夏的熱!-5(圖為《不讀書俱樂部》劇照)

果陀劇場"爆米花輕鬆劇場"謂對抗炎熱酷暑「無樂不作」!誠意推出多齣超級喜劇,其中第四檔更邀請甫榮獲「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台灣唯一獲獎的情境式音樂喜劇《不讀書俱樂部》,該團首創台灣影集式音樂劇,由「C MUSICAL」鬼才導演陳大任、作曲精靈張芯慈、音樂全才張文翰組成,劇情描述三男三女相遇於一家書店,彼此分歧卻在此交會,貼近你我的生活,用歌聲唱出感動、真誠的浪漫故事。該劇更是台灣首齣受到「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官方邀請演出的音樂劇作品,在韓國的五場演出吸引了約有近千名的觀眾進場觀賞,跨越語言藩籬,也備受外國觀眾喜愛。

 

誰說看劇場演出 一定要正經八百!

集結最多鬼才的創意舞台 劇場變成大遊樂場!

果陀劇場引領之「爆米花輕鬆劇場」2014年將定目劇的表演方式搬進百貨公司,與「新光三越 信義劇場」聯合打造最新複合式展演空間,輪番上演驚喜連連、笑料不斷的紓壓劇場"爆米花輕鬆劇場",誓言將藝術文化更直接融入國民消費者的生活!有別於一般高級劇場禁止攜帶飲食的規定,舞台企畫特別鎖定學生與上班族,開放爆米花與飲料入內享用,也讓觀眾得以在電影文化之外,體驗不同的劇場歡樂。對此,果陀劇場執行長林靈玉表示,藝企合作的目的即期望「看戲」成為國民日常休閒生活的一部分,也因此在劇目的選擇上,更貼進大眾習性。

「爆米花輕鬆劇場3.0版」7月6日至8月14日多齣超人氣喜劇天天上演!解上班的悶、解今夏的熱!-1(圖為《五斗米靠腰》劇照)

果陀劇場此次"爆米花輕鬆劇場3.0版"集結與企劃五齣來自不同劇團的劇目,突破窠臼,打造最多鬼才的創意舞台,展現「國民舞台」的新藝術文化,感受得到果陀劇場不只經營大劇場,也走入小劇場、深耕國民的用心。因應現代都會人繁忙生活,盼以各式輕鬆詼諧的劇目,解放每個人每日汲汲營營的工作壓力。此次節目並由 ADWIFI、德記洋行、KKORA、佐登妮絲、台灣盧亞、Loveink樂印國際 贊助免費WIFI及多樣商品,凡於現場登入或參予活動即可免費兌換限量開喜烏龍茶、開喜嚴選日月茗間茶奶或多米多爆米花、頂級活性碳面膜、煥顏修護體驗組、Salvatore Ferragamo香水試用管。

【引爆地表最強紓壓─爆米花輕鬆劇場3.0版】讓戲劇的歡樂不再只侷限於高級劇院,而是走向大眾,蒐集觀眾笑聲!7月06日至08月14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信義劇場,正面迎戰你的笑感神經 !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果陀劇場。

#練劇場 #舞台劇 #果陀 #爆米花輕鬆劇 #新光三越 #漫才 #不讀書俱樂部 #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