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楊花萬歲!四大帥哥陪我過情人節

水性楊花萬歲!四大帥哥陪我過情人節


文/嘴賤美艷小版主

什麼?今天(8月13日)是什麼日子?不就是鬼門開七天的日子嗎?

好啦!小版主來面對現實,今天(8月13日)是七夕情人節,也是牛郎織女一年相見一次的好日子。還坐在辦公室認命努力上班的小版主,為了療癒自己與廣大粉絲的內心,特別私心舉行了一個「Fanily(水性楊花很合理)情人節」活動。

利用職權把Fanily分享你的四大戲劇頻道《蘭陵王》《我愛你愛你愛我》《刺蝟男孩》《終極一班3》的男主角集合起來,陪大家度過今天這個如此特別的日子。

四大男主角類型不同,任君挑選,喜歡什麼款的男生,小版主買給你!阿~不是啦,是小版主幫你跟他告白啦!(謎之音:是小版主本人想要趁亂告白吧),小版主一年最期待此時,可以光明正大的水性楊花XDDD,喔NONONO,我只是因為工作所需,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揮手)。

♥♥ 想要告白請看下列參拜流程: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在本篇文章下留言,在七夕當天,你最想跟誰告白,為什麼?

(一) 溫柔情人:蘭陵王 高長恭(馮紹峰 飾)
*

(二) 療癒情人:我愛你愛你愛我 羅家河(劉以豪 飾)
*

(三) 不羈情人:刺蝟男孩 夏俊翔(鍾承翰 飾)

*

(四) 超MAN情人:終極一班3 汪大東 (汪東城 飾)

*

3. 活動期間8/13-8/19,結束後小版主將會在各男主角的告白者中抽出一位,請男主角親自寫情人節卡片給你喔!(謝謝Fanily插畫家 Roger528盛情提供LOVELOVE明信片)
*
(卡片圖案以實際為主)

小版主忍痛割愛,把四大男主角的情人節卡片機會讓給大家,僅此一次!快點發揮創意寫下你的告白宣言喔!

★★★得獎名單★★★

恭喜「You Ru Lin」「李靖雯」「林嘉嘉」「就喜歡」,甜蜜又幸運的獲得劉以豪、馮紹峰、鍾承翰、汪東城的情人節卡片喔!

請私訊到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提供你的姓名、電話、住址喔!

不過為了爭取4位演員的空檔時間寫卡片,我們會用你們的會員暱稱屬名,也因為演員們不一定都在台灣,所以卡片寄出的時間會不一樣,小編一拿到就會立刻寄出!最晚會在9月底完成寄出動作,讓各位粉絲久等請見諒阿!!

*
*

*
▲ 從近百位參加者中抽出的4位得獎者,可以去買樂透了!請期待情人節卡片唷!!

#中視 #蘭陵王 #馮紹峰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刺蝟男孩 #公視 #鍾承翰 #終極一班3 #汪大東 #汪東城 #八大G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