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吳腸粉,我真的回來了!

嗨,吳腸粉,我真的回來了!


▲天啊,宇……宇洛大哥回來了?這是真的嗎?

妳對我的不捨,害妳的人生動彈不得,希望有一天,妳也能對另一個人伸出手,牽著他,讓他陪著妳繼續向前……

思念讓人失魂,失了魂的人,變得更單純,單純的女生真的很好騙,安德風使手段讓長鎂以為他真的被雷宇洛附身,這傻女孩兒竟然相信了。

「那一天,你答應和我交往,後悔嗎?」長鎂等待心愛的「宇洛大哥」給答案。

「就算只有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後悔。」德風假裝是情敵「宇洛大哥」揪心回答。


長鎂好開心,開心到落下了淚,她一邊擦眼淚,一邊裝沒事。以前長鎂落淚都是因為思念宇洛大哥,這次落淚是因為只能放在心中思念的宇洛大哥真真實實站在自己面前。


安德風雖然難過……喔,不,是雷宇洛,「雷宇洛」不禁紅了眼眶,他輕撫著長鎂 的俏麗短髮,「我到底是為傻呼呼的長鎂感到難過,還是為我自己的卑微感到痛苦。」

變成別人的替身,滋味真的很難受,但為了心愛的女生,心高氣傲的安德風也認了,「她快樂,我就開心,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講尊嚴的。」

「宇洛大哥…」

「嗯?」

「只是叫一下,沒事,晚安。」

「晚安。」

「宇洛大哥?」

「放心,我還在!」
「你現在是宇洛大哥,那……安德風怎麼辦?」

感到驚喜的雷宇洛,喔,不,是安德風,安德風望著吳長鎂。「大哥,給我一些時間和你相處,然後你就回去吧,我會惦記著你,但安德風也需要有惦記他的人,所以讓安德風回來吧……」

安德風情緒波動忍著淚,第一次感到有人需要他,被需要的感覺好甜蜜,「長鎂,長鎂,我好喜歡妳。」安德風和吳長鎂在「守愛村」度過美好的一天,但這一天,活生生的情敵竟然真的出現了……

嗨,吳腸粉,我回來了…

待續…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