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娛樂丸片場直擊女主角

文/娛樂丸(知名部落客)

片場直擊!「大紅帽與小野狼」女主角楊謹華新造型,瀏海妹妹頭超幼齡look超迷人!

本週娛樂丸小編獲夢田文創最新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邀請,親赴拍戲現場−木柵某祕密基地「探班」,為了要給所有娛樂丸朋友們一探「台灣偶像劇女王」楊謹華是否誠如媒體所言:「台劇女神」天生麗質。

走吧~跟著美女小編近距離跟拍囉!

*
▲看到楊謹華的第一眼我真的是感動萬分(圖/娛樂丸提供,下同)

看了劇情介紹後才發現原來這次楊謹華是個「俠女」,有點違和,因為她應該是OL的代表吧!
*
▲這次的造型比較年輕,也不走都會熟女風,看起來比較像「俠女」

醞釀情緒中的楊謹華,模樣還是一個字,美!謹華因為趕戲,無法與娛樂丸朋友們分享「大紅帽與小野狼」的拍攝心情,不過她很nice地請工作人員別妨礙小編進行側拍(小編不是狗仔,放心啦!)
很明顯地,謹華整整瘦了一圈,變得越來越纖細了,希望她在拍攝之餘,更要注意自己健康囉!

*
▲揍下去感覺超痛

看到牆上的「武術冠軍」、「第一名」,又加上這個動作,可想而知這次的角色真的是個「武功高強的俠女」!#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