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剛(宋維剛)/鄒承恩飾

阿剛(宋維剛)/鄒承恩飾


阿剛是一個體貼又溫柔的男人,和欣茹是彰化花壇的同鄉,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兩個人在台北相鄰租屋而居。就是因為認識太久太熟悉了,欣茹從來沒有察覺到阿剛對她的愛,所有阿剛對她的好都視為理所當然。阿剛是美術設計的SOHO族,專長是氣球設計,也因此常幫欣茹花店的客戶設計喜帖、會場氣球佈置等等。

阿剛很照顧欣茹,細膩體貼,凡事都幫欣茹著想,始終守候著她,就算委屈自己也不在乎,無奈欣茹總是把他當親人,和他之間沒有來電的感覺。阿剛夢想著他有朝一日可以娶欣茹為妻,但總因自己經濟基礎不夠穩定不敢開口,為了這一點,在兩人初到台北時,阿剛為欣茹開了一個戶頭,每次他們之間有什麼值得紀念的小事,阿剛都萬分珍惜的為她存一筆錢作紀念,他暗自許諾,這筆錢是他們的結婚基金,當他求婚的那一天,他才會把存摺拿出來,告訴欣茹他從以前到現在點點滴滴有多愛她。當偉銘出現後,他發現自己其實應該勇敢站出來告訴欣茹他對她的愛,但沉浸在愛情憧憬裡的欣茹完全聽不進去,當欣茹從偉銘那邊受委屈時,阿剛又成為她唯一可以放心傾訴的對象,他告訴欣茹偉銘是有問題的,要欣茹不要陷的太深,反而惹得欣茹生氣,夾在自己複雜心境裡的阿剛,既要安慰欣茹,又要忍住自己的醋意……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