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銘/丁春誠飾

李偉銘/丁春誠飾


自稱是印尼華僑富二代,家族事業在印尼有油田,但因為父親對感情不忠實,令他憤而來到台灣靠自己打天下,從事房地產仲介的工作。他外型出眾,文質彬彬,穿著時尚,在偶然的場合下遇見欣茹,對她一見鍾情。

真實身分的偉銘,其實是個感情騙子,慣用愛情騙取金錢,專門挑有錢人家的小老婆下手,最後避而不見遠走高飛,他看準這些小老婆感情上的失落感,再加上沒有真正名份的空虛,還有金錢損失卻不敢聲張的弱點,通常都會自認倒楣,讓他逍遙法外。

他從小父母離異,父親捲款跟別的女人跑了,讓母親極度沒有安全感、視財如命,從小看到他像極父親的模樣和舉止,就會有一把無名火冒上來、歇斯底里的對他發脾氣,甚至只是為了發洩情緒揍他,長大後這些畫面成為他的夢靨,同時這也成為他人格扭曲的因素之一,他矢志要報復破壞別人婚姻的女人。偉銘非常聰明,他專往小三下手騙錢,彷彿為母親的委屈發洩報復的快感。他隨時能見招拆招,說謊不打草稿,對女人從不動真情,只當她們是圖利的工具,甜言蜜語是生財的手段。但是當他遇見欣茹之後,他感覺到純真的愛情,他不忍傷害她而斬斷情絲,卻又再度相逢,讓他第一次真心談起戀愛;然而現實的債務壓力讓他不得不再一次向欣茹調度,到最後欠欣茹錢的黑洞越滾越大,當欣茹知道他是騙子仍然奮不顧身的愛她時,他舊有的價值觀徹底崩解,他決定好好做人,但是強大的債務壓力這時候卻毫不留情得逼上來…..#劉品言 #愛情atm #丁春誠 #穆熙妍 #鄒承恩 #盛竹如 #房思瑜 #楊奇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