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帶小孩看起來變老 小S揚言封殺

性感女星:帶小孩看起來變老 小S揚言封殺


▲小S急著對鏡頭澄清什麼?(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由蔡康永、小S所主持的《康熙來了》已走過十個年頭,日前舉辦「康熙調查局」單元,便邀請12位男女藝人,選出誰10年後還能留在演藝圈內?想不到剛開始在票選10年之內落差最大的人時,瑤瑤就心直口快的說:「帶小孩就容易有老的感覺。」讓已當媽媽的小S氣得揚言要封殺瑤瑤,瑤瑤嚇得秒速改口,讚小S在她心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

「康熙調查局」邀請沈玉琳、白雲、黃鐙輝、阿本、郭鑫、KID、王彩樺、李妍瑾、王思佳、何妤玟、米可白、瑤瑤互相投票,米可白因為從葡萄姐姐轉到人妻跑道,給人即將生子當媽的印象,被大家公認是落差最大的藝人。而出道至今外貌沒有太多變化的阿本,自封為小潘迎紫,小S不禁嘆說:「他不會老化但會過時」,讓蔡康永大笑不已,稱讚小S形容很貼切!
*
▲▼「康熙調查局」進行中。
*
何妤玟在節目上感嘆現在帶小孩的生活很寂寞,小S安慰她說家裡只有小孩陪伴是開心的事情,陳漢典在旁插嘴「又沒有公婆」,逼得小S立刻轉向鏡頭澄清,可以跟公婆住是她最大的榮耀!

最後由20位工作人員選擇出未來10年還能在演藝圈生存的人,出乎意料剩下沈玉琳、KID跟阿本三人廝殺,阿本在最末一輪票選出局,演藝圈生存權由沈玉琳跟KID奪下,兩人開心得擊掌叫好,沈玉琳更喊出「老玉琳少KID」的勝利宣言,蔡康永恭喜之餘,也笑說:「還好那時候康熙應該不在了。」
*
▲中途被淘汰的人只能坐在棚景外。

#康熙來了 #調查局 #小S #蔡康永 #沈玉琳 #白雲 #黃鐙輝 #阿本 #郭鑫 #KID #王彩樺 #李妍瑾 #王思佳 #何妤玟 #米可白 #瑤瑤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