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正悄悄上演愛心滿框的戲碼⋯

演藝圈正悄悄上演愛心滿框的戲碼⋯

整個演藝圈好友齊出動祝賀、站台、還上演破冰戲碼,整個❤️滿框。

這麼有愛的戲碼,鹿編怎能不介紹呢?

圖/來源網站、臉書、Fanily製圖

圖/來源網站、臉書、Fanily製圖

❤️蔡依林&侯佩岑破冰合影,愛心滿框!

從2016年7月底開始到8月初,整個影劇新聞被華心婚禮大洗版,充滿愛的見證及星兒朋友的祝福,令人感到幸福滿溢。而就在8/2林心如和霍建華在台北辦的歸寧宴中,侯佩岑與蔡依林11年的后不見后,在知名導演邱瓈寬(寬姊)牽線下,合照破冰啦!。

圖/摘自邱瓈寬臉書

圖/摘自邱瓈寬臉書

這畫面何等的美善啊!據鹿編了解,當時狀況是因為侯佩岑有事要提前離開,坐在蔡依林身旁的寬姊就說「好朋友啊,來一起拍合照」,蔡依林笑著說「沒事、沒事」,侯佩岑也跟著大笑,隨即入鏡一起拍下這張❤️滿框的美照。

❤️小豬&Seline分手10年破冰 演唱會同台❤️滿框!

圖/來源NOWnews

圖/來源NOWnews

羅志祥(小猪)睽違3年4度攻蛋,終於唱回台灣,連續三晚《CRAZY WORLD TOUR瘋狂世界》演唱會的新聞也是天天洗版。而7月31日最終場邀請舊愛Selina(任家萱)擔任嘉賓,2人分手至今10年,Selina歷經火吻、離婚,昨是恢復單身後首次和小豬同台,你說這種情侶破冰演出的戲碼,是不是❤️滿框?

影片連結/三立新聞網

曾經愛過就算分手心中還是會有小小的遺憾,此次小豬大器邀請舊愛主動破冰也說出了內心話:圓了多年的一場夢,一切盡在不言中。畢竟經過十年也都有不同的經歷,心態也成熟許多,這樣的破冰方法,相信會給歌迷們留下深刻印象之外,也是正面示範。鹿編發自內心給小豬拍拍手?。

❤️好友冷戰破冰小豬&小S演唱會同台爆笑演出❤️滿框!

圖/來源NOWnews

圖/來源NOWnews

好友吵架在所難免,其實小豬跟小S這對好朋友在年初時,才因小S在廣播節目談論他與Makiyo的事情而鬧翻,如今事隔半年後在舞台中上演大和解。兩人逗趣的拌嘴言語,笑翻全場歌迷。

影片/來源自由娛樂

影片中小S笑說:「那件事情後過一陣子,他聯絡我要當嘉賓,我想說我們不是鬧翻了嗎?」小豬則苦笑說:「我臉書被盜,不知是誰Po那文章。」言語之中兩人的默契十足,不愧是在演藝圈長大的好朋友。你是否也有在冷戰的好朋友呢?鹿編鼓勵你跟小豬一樣提起勇氣,與好友和好吧!

❤️笑話尺度沒拿捏好 小S道歉青峰同台頭好痛,鹿編卻感到❤️滿框

圖/來源中央通訊社

圖/來源中央通訊社

小S台下其實是「俗辣」青峰這樣形容小S。小S也表示,她沒想到金曲獎的玩笑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讓她了解到,雖然他們是好朋友,但有些玩笑不能在公開場合說,而青峰也大方表示「其實我沒事啦。」但是卻在演唱會現播放小S在金曲獎後傳給他的道歉音檔:「不要生我的氣,我愛你」,有一段聽起來小S似乎是用哽咽的聲音說道「我還是很難過」

影片/來源自由娛樂頻道

好朋友就是這樣互虧也不生氣,只是開玩笑還是要看場合啦!而演藝圈悄悄上演愛心滿框的戲碼⋯也在這邊告一個段落了!其實誰也不希望跟自己在乎的人吵架,不論是親人、友人、還是情人…所以鹿編把拔有教如果你生氣了,千萬不要含怒到日落,要在當天結束前破冰,這樣自己心情才不會受影響,情誼長存。祝你跟你在乎的人也能❤️滿框喔!

#蔡依林 #羅志祥 #小S #蘇打綠 #青峰 #Selina #侯佩岑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