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Krystal 兩大超強夢幻組合

新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Krystal 兩大超強夢幻組合

文/安扭整理報導

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9月17日SBS首播的《對我而言可愛的他》是由男神Rain+ 新生代女神f(x)中的Krystal 兩大超強夢幻組合。
《對我而言可愛的他》是描述以 “AnA 演藝公司”為中心的浪漫愛情劇,Rain 在劇中飾演的(賢旭),是個被愛所傷,卻被另一段愛情治癒的男子;Krystal 所飾演的(世娜),因為姊姊離世之後,決定到首爾實現音樂夢想,卻與姊姊的男友(賢旭)產生愛情的女孩。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著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

*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 與 Krystal 的預告海報
海報當中 Rain 與 Krystal 兩人背靠著背坐在板凳上,一起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看起來非常甜蜜。

首波預告影片

預告片中賢旭 (Rain 飾) 憂傷地望向天空以及世娜 (Krystal 飾) 背著樂器來到一間屋子前為劇的開頭,接著可以看到賢旭與世娜既浪漫又溫馨的互動畫面。

第二波預告影片公開

賢旭 (Rain 飾) 無法接受摯愛離去與世娜 (Krystal 飾) 為追尋夢想而奔波的畫面交織而成,接著淋著雨的世娜站在廣闊的草地當中,遠遠地望著在大樹邊照料寵物的賢旭,唯美而浪漫的畫面,激起觀眾們心中的漣漪。

第三波預告公開

第三波預告影片,影片當中讓觀眾欣賞到更多戲劇的精彩內容。這支預告以賢旭 (Rain 飾) 失去摯愛的場面做為起頭,接著可以看到世娜 (Krystal 飾) 對著話筒另一邊的人物,透露著自己獨自身在首爾的孤單,最後以旁白的方式敘述著賢旭得知世娜就是死去女友的妹妹的事實…。

*
Krystal 所飾演的世娜為了實現自己夢想,做了各式各樣的兼職打工工作,其中包含外送、替寵物沐浴、服務生、飯店職員…等。 除了兼職打工之外,從劇照中也可以感受到 Krystal 所詮釋的世娜是個既孤獨卻又無比堅強的女孩,究竟世娜朝著夢想前進的過程中,會遇到哪些故事呢?

另外,《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近期新預告,這次不僅僅只有賢旭 (Rain 飾) 與世娜之間的感情糾葛,同時也預告了世娜與時雨 (L 飾) 間將發展出一段故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15日下午於位於首爾木洞的 SBS 大樓舉辦記者發布會,當天主要演員 Rain、Krystal、L、車藝蓮、Hae Ryeong、金鎮佑、朴英奎等人皆有出席。
*
記者會上演員們透露:「這是一部治癒受創心靈的愛情劇,我們會努力讓秋天的夜晚欣賞戲劇的人感到幸福的。而演員們在拍攝現場都非常地享受,希望這份幸福可以透過電視傳達給大家。

台灣的觀眾就在等等,很快就可以看到《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囉!!

#HaeRyeong #Krystal #L #Rain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S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