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店》翻拍~中國版高恩燦是她!《特工皇妃》後,你應該期待的幾部大陸IP劇!

《咖啡王子一號店》翻拍~中國版高恩燦是她!《特工皇妃》後,你應該期待的幾部大陸IP劇!


圖 / 翻攝自網路

【王子咖啡店】


 網友曾Kuso自製陳柏霖&桂綸鎂版本的夢幻演員名單,圖 / 翻攝自網路

經典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要翻拍成中國版《王子咖啡店》,上月中旬正式開拍,該劇韓版為孔侑與尹恩惠演出,而在中國版,則是找來了《甄嬛傳》飾演玉嬈的清新女星徐璐,搭檔曾演出《匆匆那年》、《何以笙簫默》路遠風的男星楊玏,兩人已被粉絲甜蜜稱作「焦糖夫婦」,人氣直飆。


圖 / 翻拍自網路


女主角徐璐為拍攝剪去一頭長髮。 圖 / 翻攝自網路 

本劇更特別邀請韓國資深導演姜信孝、金亨植聯合執導,姜信孝的作品《繼承者們》為人所熟知,而金亨植則是導過懸疑偵查片《幽靈》及最近在台灣熱播的《第二個二十歲》,如此黃金搭檔,中國版的《王子咖啡店》更讓人期待


已曝光概念海報。圖 / 翻攝自網路。

劇方充滿自信的宣稱劇本已經過深度改編,將以「全新的故事結構與富於中國本土氣息的清新風格與觀眾見面」,故事充滿了「中國風」。

【特工皇妃楚喬傳】


特工皇妃最新曝光的動態海報。(資料取自網路)

本劇改編自瀟湘冬兒的小說《11處特工皇妃》,《特工皇妃楚喬傳》中堅守信仰、勵志向上的女主角楚喬由近年「古裝女主專業戶」趙麗穎出演,「十四爺」林更新出演謀略過人、深情專一的男主角宇文玥。本劇講述西魏亂世中,少女楚喬從女奴歷經戰鬥蛻變成女戰神的成長歷程,主打「少女熱血系」,要在眾IP劇中,殺出一條血路。


左為《特工皇妃楚喬傳》海報,右為角色示意圖。 圖片取自網路。


【八月未央】

根據安妮寶貝的首部小說散文集《八月未央》改編的同名電視劇將於6月中下旬開機,網傳將是由Rain(鄭智薰)、宋茜領銜主演。

文藝教母安妮寶貝的文學IP首次被改編成電視劇,《八月未央》中的青春愛情故事承載著眾多80後、90後深刻的記憶。講述了未央、喬、朝顏、八月四個人之間關於友情、愛情和宿命的故事。一對親密無間的閨蜜姐妹花同時愛上一個男人之後,經歷了宿命與無常、愛情與死亡、告別與流浪,邂逅與離別以及背叛與怨懟的糾結愛戀故事。電視劇在原著的基礎上進行了擴展與情節豐富,新增了神秘男主角八月,將會是一個既可霸道總裁又可柔情暖男的吸粉神器。

【孤芳不自賞】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Fanily組圖

改編自風弄同名“超級IP”的古裝巨制《孤芳不自賞》5/3(三)宣布開機,男女主演Angelababy、鍾漢良雙雙現身片場,兩人首次合作卻默契感十足,超強CP組合引人期待。

故事講述了一個戰亂頻繁、分合無定的亂世之下,戰無不勝的晉國鎮北王楚北捷與聰慧無雙的燕國女諸葛” 白娉婷之間的愛情故事。

圖 / 資料來源:網路  (右下應為鍾漢良於其他劇中的劇照)

此外,除了以上幾部劇,最近《步步驚心》作者桐華,繼《大漠謠》《雲中歌》後、又有兩部作品要被改編成電視劇囉,就是《那片星空那片海》,由《蘭陵王》的馮紹峰、《小時代》的郭碧婷主演 ; 舊作《曾許諾》也被改編翻拍成電視劇,更名為《上古情歌》,由黃曉明、宋茜、徐璐、盛一倫、陳楚河(沒錯就是楚楚)連袂演出,喜歡追大陸IP劇的影迷們又有眼福啦。

Ps. 補充一部也納入小編「待看筆記本」的陸劇,就是李佳穎赴陸演出的《繁星四月》啦,男女主角是吳奇隆和戚薇,目前沒有小說版消息,應該不是改編劇,但有佳穎演出,小編還是特別提給大家先記好記牢,屆時準時收看囉。


圖 / 翻攝自網路、李佳穎臉書

#陸劇 #小說改編 #改編  #IP劇 #咖啡王子一號店 #王子咖啡店 #特工皇妃 #楚喬傳 #八月未央
#孤芳不自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 #曾許諾 #上古情歌 #繁星四月 #陳楚河 #李佳穎 #徐璐 #黃曉明 #宋茜

#Angelababy #鍾漢良 #Rain #林更新 #趙麗穎 #楊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