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誕生》美女吃貨韓藝瑟 怎麼吃都不胖

《美女的誕生》美女吃貨韓藝瑟 怎麼吃都不胖


▲緯來戲劇台韓劇《美女的誕生》將於7月16日首播。(圖/緯來戲劇台)

韓藝瑟是美女吃貨!緯來戲劇台將於明晚(16日)10點首播韓藝瑟、朱相旭、鄭糠雲、王智慧主演《美女的誕生》;劇中韓藝瑟大口咬定美食,絲毫不擔心卡路里問題,韓藝瑟說,她本人就是吃不胖的體質,美食來者不拒,想吃就吃,劇中拍攝她狼吞虎嚥的畫面時她也放得很開,真是羨煞一票為減肥而努力的女人!

*
▲韓藝瑟天生吃不胖的體質羨煞多少人!(圖/緯來戲劇台)

《美女的誕生》韓藝瑟是演出女主角『莎金蘭』的整型後,整型前的她(河在淑 飾演)深愛老公鄭糠雲,為婆家做牛做馬,但因體型壯碩屢遭小姑們欺負嘲笑,鄭糠雲當初是為了錢而娶她,婚後看到她就倒胃口。在她意外身亡後,鄭糠雲馬上扶正小三王智慧,本以為可以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但韓藝瑟卻是去拜託朱相旭幫忙,讓她整型改頭換面,想再搶回老公的心,進行大改造後,韓藝瑟出現在鄭糠雲身邊進行復仇計劃,卻意外與朱相旭譜出甜蜜戀曲!

長得一副芭比娃娃的形象的韓藝瑟,總是給人遙遠的距離感,她說,為了給大眾親和力所以才決定拍攝《美女的誕生》;劇中的她燒菜煮飯一流,儼然是『家政婦代表』;確實是非常有親和力!第一次和朱相旭合作的她說,朱相旭一起合作很開心,朱相旭可以很快地融入別人的氣氛和大家打成一片,也讓大家覺得很舒服、有趣,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合作!有一場她與朱相旭在海邊奔跑的戲最讓韓藝瑟記憶猶新,她說那場戲兩人在沙灘跑到幾乎腿軟了還沒拍完,但她也認為雖然累卻覺得好有趣!

*

▲《美女的誕生》韓藝瑟和朱相旭在沙灘跑到腿軟,讓她印象深刻。(圖/緯來戲劇台)

劇中,韓藝瑟整型後變成美女尤物『莎拉』讓男人都想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劇中的她為了挽回前夫無所不作,但她說自己和莎拉完全不同,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完全表現在臉上絲毫不掩飾,所以不會為了挽回男人而做太多犧牲。劇中,韓藝瑟為了維持身材拼命運動,但現實中她是吃不胖的體質,維持身材容易得很,她說,平常有時間會去健身房慢跑、請教練協助指導,但韓藝瑟認為任何人對自己的外表都不會滿足,不管別人說什麼,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
▲《美女的誕生》韓藝瑟整型後變成美女尤物,男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圖/緯來戲劇台)

#美女的誕生 #韓藝瑟 #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