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Diana王詩安害羞可愛 看到宏正就笑啦XD(上)

分享你糗問答/Diana王詩安害羞可愛 看到宏正就笑啦XD(上)


▲詩安這個動作,是在模仿《終極X宿舍》海報裡的宏正嗎XDD

芭蕉小編、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可愛的朱莉亞(王詩安 飾)來囉~~每次看到朱莉亞和葉聖(SpeXial偉晉 飾)、蒼芎(SpeXial宏正 飾)的戀愛食物鏈上演,就覺得~~朱莉亞真是太討人喜歡了!在此芭樂小編要投一票同情票給葉聖,畢竟朱莉亞連和誰對戲最容易笑場這一題,都選擇了她心中最愛的蒼芎啊~

葉聖:◢▆▅▄▃崩╰(〒皿〒)╯潰▃▄▅▇◣

詩安本人和朱莉亞的卡哇伊程度簡直一模模一樣樣,講話也是輕輕柔柔的(芭蕉小編:和芭樂小編就是不一樣!),超級有氣質,重點是詩安回答問題也很妙,第一次拍戲的她,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一直換衣服,芭樂小編覺得朱莉亞每套衣服都超美的呢!
*
▲同為害羞氣質美少女(有嗎?),芭樂小編私心幫詩安打上少女專屬的夢幻星光:D

在《終極X宿舍》裡,大家一定都沒聽過朱莉亞講「嗚啦巴哈」,但Fanily分享你讓詩安開口說咒語啦,且詩安說起咒語來,超有個人特色,快來看看影片吧*(*≧∇≦*)

▼▼▼Diana王詩安害羞可愛開小花手很忙問答START!!!!▼▼▼

糗度:★★★(氣質可愛一點都不糗~)
可愛度:★★★★★★★★★★★(好想把她帶回家(///▽///))
愛蒼芎度:★★★★★(戲外回答問題也要選宏正XD)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王詩安 #Diana #朱莉亞 #宏正 #SpeXial #嗚啦巴哈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