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達康陪你度過炎炎冬日

讓達康陪你度過炎炎冬日


在今天這個炎炎冬日,達康來到了攝影棚進行宣傳照拍攝。
一大早,達康和哈利已經在梳裝打扮了,整個地板和沙發堆滿了衣服鞋子和道具,今天是準備要大開殺戒了!
*
▲ 當大編一走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阿達這個感覺下一秒就要閉上眼睛接吻的表情,所以說在化妝的時候每個人都看起來相當清純你們說是不是!
阿達,你這個表情說著你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有(渴望愛情的)赤子之心的嗎!
而康康的髮型也滿像某個皮克斯的反派角色阿,擁有吐火球之類的特異功能。
*
▲ 首先登場的是入戲非常深的房仲業者康康,為大家介紹完這間可用來當做攝影棚的房間後,有了阿達的加持突然像著了魔一樣,開始演起香川照之。
*
▲ 人高拍照起來就是有稜有角,線條感非常好。
*
▲ Fxxk!他們牽手了!
*
▲ 在這個美好的工作中,當然少不了超級好搭檔哈利囉。但…那是兩隻跑到中風的糜鹿嗎?
*
▲ 拍到後來,我實在有點不知道這時候他們的心智狀態怎麼了。  
*
▲ 這系列主題是,很愛吃鼻屎的小孩,但卻又很孤僻。
*
▲ 哇~阿達,幫你把膝蓋以下後製貼上178的小腿,你就有170囉!

今天的拍攝相當順利,2014年讓達康再為大家帶來更多歡笑吧!
想要一窺更多今天拍攝的宣傳照的話,請鎖定Fanily達康頻道吧!

後記:
今天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康康:我想剃平頭。不是當兵那種,是很短的那種。
哈利:你不適合。
康康:我到目前為止做的哪一件事情是適合我的?
阿達哈利齊聲:你很適合踢踏舞阿!
康康:踢踏ok,但搞笑真的好難,我好不適合…(苦)。
大家評評理阿!康康哪有不適合搞笑?! 來人阿,大家快撻伐他呀!

順道宣傳一下即將於原創基地節的演出「歡樂笑時光」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四號倉庫
時間:
12/13(五)19:00-19:30
12/14(六)14:30-15:00
自由入場喔!粉絲們快塞爆表演現場吧!#宣傳照 #達康 #漫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