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妹妹」兩種萌 Ella吳若瑄是小繼薇也是果果

一個「妹妹」兩種萌 Ella吳若瑄是小繼薇也是果果


▲Ella吳若瑄萌死啦>////< 我也要Ella當我「妹妹」!(圖/Owen and Ella 粉絲團

文/香蕉哥

最近有個小童星你一定常常在電視看到她,長頭髮、大眼睛,笑起來萌到要人命的女孩兒,就是超可愛的Ella吳若瑄!

*
▲Ella吳若瑄從小就擁有一雙超長腿,想必是遺傳自媽媽吧:P(圖/Owen and Ella 粉絲團)

Ella在台視、八大《妹妹》裡面飾演安心亞童年時期的「小周繼薇」,和同樣也是童星的古理德,飾演藍正龍童年時期的戴耀起,兩人螢幕上的互動與表現都讓網友讚嘆「超齡但不失童真」的演技,尤其Ella的萌樣更是征服不少人!(→啾悲哀之歌:路嘉欣《你值得我慷慨》

*
▲吳若瑄(左)和古理德(右)在《妹妹》首播的表現令網友讚好!(圖/妹妹臉書

▼▼▼▼各種可愛無敵的「啾悲哀」小周繼薇▼▼▼▼
*
▲「啾悲哀~是老三~腿很長~跑不快~頭很大可是呆真是悲哀~」(圖/翻攝影片)

*
▲▼「肖想」魚眼睛很久的周悲哀~(上圖:妹妹臉書/下圖:翻攝影片)
*

▼目睹「重大事件」的周悲哀。(圖/翻攝影片)
*

▼「好好好!我當你哥!」(圖/翻攝影片)
*

▼被哥哥甩的嘟嘴周悲哀。(圖/翻攝影片)
*

▼愛哭愛跟路,真的被拋棄的悲哀。(圖/翻攝影片)
*

▼把自己當成戴家女兒,拗氣的悲哀。(圖/翻攝影片)
*

▼小妹小妹別生氣,哥哥帶你去看「美女與野獸」!(圖/翻攝影片)
*

▼驕傲地說:「我哥!」(圖/翻攝影片)
*

▼低頭偷笑(這根本名模表情!)(圖/翻攝影片)
*

▼「妹妹」形容一種被保護的幸福。(圖/翻攝影片)
*

另外Ella也在中視、中天的《勇敢說出我愛你》「挑大樑」,飾演賀軍翔的寶貝女兒石亮妤「果果」,與柯佳嬿、林美秀、張景嵐等人有萌翻天的童言童語,有時候儼然又像個小大人一樣,好多變!(→親情蔓延~賀軍翔父女檔 V.S 林美秀母女檔

▼吳若瑄手上那隻「小豬」是她的必備玩伴!(圖/中天經典戲劇院臉書
*

▼▼▼▼各種鬼靈精的「果果」石亮妤▼▼▼▼

▼與父訣別,含情脈脈之情~(圖/中天)
*

▼到學校前先親「把拔」一下~(圖/中天)
*

▼再親!(圖/中天)
*

▼「把拔」抱抱~(圖/中天)
*

▼略施脂粉(老派),這張好有愛啊~(圖/中天)
*

Ella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台灣人,Ella擁有英國、瑞典、德國和台灣血統,是個不折不扣的混血小美人兒,而她還有個哥哥Owen吳文瑄,是個小帥哥來著!兩位都是「資深」的廣告代言、節目戲劇,甚至是演員大咖小時候的御用童星喔!

*
▲哥哥和妹妹這張表情好自然啊~(圖/Owen and Ella 粉絲團)

Owen & Ella小檔案

Ella吳若瑄(妹妹)
英文名:Ella Wilkins
2005年07月25日 (9歲)
身高: 127 cm
體重: 23 kg

戲劇作品:
台視、八大:《妹妹》
中視、中天:《勇敢說出我愛你》

Owen吳文瑄(哥哥)
英文名:Owen Wilkins
2002年06月29日 (12歲)
身高:160 cm
體重:50 kg

戲劇作品
中視、中天:《勇敢說出我愛你》(飾演石沛然小時候)
台視:《前男友》 (飾演戴亦翔小時候)
台視:《我的完美男人》 (飾演大星)
中視:《美樂。加油》 (飾演韓以列小時候)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八大 #中天 #童星 #妹妹 #吳若瑄 #吳文瑄 #戲劇 #偶像劇 #Owen&Ella # Ella #Owen #果果 #周繼薇 #混血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