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第一種悲哀:人生,充滿了逆向行駛!

【EP1】第一種悲哀:人生,充滿了逆向行駛!

文/小桃紅

【永恆】是超越時間的,所以日月星辰叫做永恆;那麼【永遠】是什麼呢?…永遠到底有多遠呢?……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你永遠都恨我…我的永遠,你的永遠、他的永遠……
所以「永遠」是用「一個人的生命」,來測量的囉?
「永遠」,只不過是「巨大永恆」裡的一秒鐘而已,你呢?你會為了「永恆」,犧牲「永遠」嗎?

*
▲你心目中的「永遠」是什麼呢?(圖/八大,下亦同)

繼薇:「走了」有很多意思,在這裡代表了「丟掉那些她想放棄的」。

*
▲「走了」有很多種意思……

繼薇:我一直以為總有那麼一天,多餘的我會被徹底丟掉。可我卻從來沒想到,真正被丟掉的,竟然會是戴耀起。

*
▲小繼薇默默陪伴著小耀起。

繼薇:我發現了,「妹妹」原來是一個形容詞,形容著一種「被保護的幸福」。

*
▲你身邊也有人把你當作「妹妹」嗎?

繼薇:那時候的我們,單純的好快樂、好快樂,可惜我們終究要長大,終究要面對…愛情的複雜。

*
▲人哪,終究會長大……

繼薇:我真的好喜歡當「戴耀起的妹妹」,好喜歡那種「天塌下來,他一定會在」的感覺!

*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有哥哥扛。

繼薇:永恆啊,可不可以請你賜我這「不夠美麗的故事」一秒鐘就好呢?只要你的一秒,我就可以…永遠,跟他,在、一、起。

*
▲我要跟他永遠在一起。

繼薇:「走了」有很多種意思,在這裡代表了「相隔著一段時間和空間」。

*
▲空蕩蕩的屋子,耀起「走了」。

第一種悲哀:人生,充滿了逆向行駛!

*
▲有時逆向行駛,或許是人生之必要。

《妹妹》第一集播出後,官方粉絲團也舉辦票選活動,邀請大家選出心目中最經典的「妹妹語錄」,你選了哪一句呢?

*
   *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妹妹 #妹妹語錄 #經典台詞 #語錄 #粉絲團 #投票 #第一種悲哀 #悲哀語錄 #安心亞 #徐譽庭 #偶像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