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俏摩女雷瑟琳化妝包突擊 女孩好感度up教學不藏私

【得獎名單】俏摩女雷瑟琳化妝包突擊 女孩好感度up教學不藏私

▲突擊模特兒出身的美人兒雷瑟琳啦,來看看她的化妝包吧!

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以下四位粉絲!

 

雷瑟琳簽名拍立得:Chin-Yu She、 Jessie Lin
時尚造型耳環:林秀佳 、余思思

 

請這四位幸運兒在2/9早上10:00前私訊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得獎項目、收件人姓名、電話、完整地址,逾時視同放棄!
以上資料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恕不再補寄。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

外收件地址,謝謝*

文/桔哥

《俏摩女搶頭婚》中的乖乖女丁曉恩私下可是非常時髦的啊!飾演丁曉恩的雷瑟琳是模特兒出身,人美、身材又好的她,在美妝保養上一定很有心得,Fanily分享你小編們特別來突擊雷瑟琳化妝包,順便拷問雷瑟琳的美麗祕方,大家快來把雷瑟琳的美麗秘訣學起來吧!

隨身攜帶刮痧棒 水腫不用怕

雷瑟琳的化妝包中有一項非常「超齡」又「成熟」的東西,那就是「刮痧棒」!別小看這個刮痧棒,它可是便宜又實用啊~雷瑟琳大推推推推~~~~~~到底要怎麼用?別擔心,讓雷瑟琳來教你吧!

*
▲直接刮可是會受傷的,雷瑟琳教大家,不妨在保養的時候順便刮痧,使用乳液搭配刮痧棒,可兼顧保養與潤滑喔!

*
▲使用乳液搭配刮痧棒,在臉周的部分由下往上刮可以消除水腫以及拉提臉部肌膚,眼周也可以用輕刮或者是輕輕按壓的方式來按摩喔!

*
▲當然,回歸到刮痧棒最基本的功能,在累的時候或者中暑的時候,還可以刮刮肩頸,舒緩壓力與不適。

*
▲雷瑟琳還說,全身上下都可以刮啦!夠絕了吧~

摩女首重好感度 小心機讓好感度up up

*

心機Tips
黑,濃眉產生距離,快染淡點吧!→少不了染眉膏
黑色眼線好兇喔,改用咖啡色吧!→調整眼線顏色
嘴巴脫皮唇紋深,快保養嘴唇吧!→護唇膏不能少

很濃、很黑的眉毛常讓人有種嚴肅的感覺,透過染眉膏調整自己的眉毛顏色,看起來會比較親和,也有許多人的眉毛顏色會配合頭髮的顏色做調整,都是很聰明的做法唷!
另外眼線的部分,為了放大效果,很多人大多都以黑色眼線為主,但往往會看起來眼神太利,容易有種凶狠的感覺,要是可以調整眼線顏色,以咖啡色、棕色代之,眼神會比較柔和,增加好感度喔。
嘴唇的保養也十分重要,脫皮缺水再加上看起來皺皺的唇紋完全NG!除了護唇膏之外,現在甚至有唇膜可以使用,讓嘴唇保持水潤不脫皮,再使用適合自己色系的唇膏或口紅,Juicy美唇讓人好想一親芳澤,好感度大破表!

▼快來看突擊影片▼

【雷瑟琳化妝包突擊抽好禮】
活動時間:2015/1/27-2015/2/3 24:00
活動辦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影片中雷瑟琳提及自己是什麼控?(睫毛膏控?眼線控?還是?)
3.分享此篇文章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記得設定公開喔

完成以上三項任務後,就具有抽獎資格
贈品為雷瑟琳簽名拍立得x2、造型耳環x2

2/4抽出四位幸運兒,公佈在此篇文章,贈品採隨機寄送。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
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

#Fanily #分享你 #俏摩女搶頭婚 #丁曉恩 #雷瑟琳 #突擊 #化妝包 #時尚 #刮痧 #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