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LOVE一塊,發現愛』917台慶公益演唱會Bii畢書盡、朱俐靜、嚴爵、卓文萱共襄盛舉

『CoCo LOVE一塊,發現愛』917台慶公益演唱會Bii畢書盡、朱俐靜、嚴爵、卓文萱共襄盛舉


由紅心字會與POP Radio攜手合作,912日下午2點於ATT SHOW BOXCoCo Love一塊,發現愛★917台慶公益演唱會』,當天紅心字會將招待弱勢家庭200位小朋友共同參與活動,邀請眾家歌手為公益而唱。演唱會當天Bii畢書盡、丁噹、朱俐靜、吳思賢、卓文萱、林昕陽、陳彥允、陳勢安、陳芳語、嚴爵、蔣卓嘉、鄭心慈(以上按姓氏筆畫順序排列)12組歌手演出,一起為愛作公益。

 

紅心字會與POP Radio合作舉辦的公益演唱會至今已經邁入第6年,適逢POP Radio 7週年台慶,同時也邀請演出歌手捐出隨身私房小物,將在udn東西公益平台進行競標,所得也將捐給紅心字會作為弱勢家庭孩童的照顧經費。

紅心字會感謝所有出席的歌手外,更感謝長期對於弱勢孩童們支持與協助的企業與善心捐款人,因為大家的愛心與奉獻,讓這些小朋友多了更多溫暖的感動和幫助,更重要的是,他們至少可以填飽肚子,不需要再忍受飢餓之苦。本次演唱會主要是為了能夠宣導全民一塊響應公益「關懷弱勢家庭與兒童」,紅心字會目前提供全台各地的弱勢家庭服務,對象包含失業、經濟困難、單親、受刑人家屬、隔代教養、失依等弱勢兒童與家庭成員,每月至少幫助1000個弱勢家庭,照顧超過500名弱勢兒童。

 

CoCo Love一塊,發現愛』公益演唱會,愛心協力單位『CoCo都可』更是傾囊相助,不但在演唱會當天免費提供一千杯的飲料給到場支持的歌迷朋友,而CoCo都可全台各店頭響應紅心字會公益零錢箱募款活動,持續幫助弱勢家庭籌款。CoCo都可表示,企業應該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非關企業規模大小,都應該盡力付出,同時也呼籲消費者可以捐出一塊錢投入零錢箱,積沙成塔一塊作公益。此外,適逢7週年台慶,POP Radio也會與『美拍』合作,進行與「7相關的創意影片募集活動,以號召年輕族群。有關912日演唱會索票方式及相關活動方式,請上POP Radio官網、917 POP Radio APP或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現場小花絮,畢書盡、朱俐靜要連手吧愛心拼起來,拼來拼去就是拼不出來,最後成工拼出愛心後,也呼籲大家,愛心是需要付出行動的,除了要有真誠的心也要有耐心喔!!



#CoCoLOVE一塊發現愛 #台慶公益演唱會 #POPRadio

#Bii畢書盡 #丁噹 #朱俐靜 #吳思賢 #卓文萱 #林昕陽

#陳彥允 #陳勢安 #陳芳語 #嚴爵 #蔣卓嘉 #鄭心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