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歡唱夜? ? 跟風PPAP後,你還得學的9月新曲排行榜!

週五歡唱夜? ?  跟風PPAP後,你還得學的9月新曲排行榜!

這兩天鹿編不停被PPAP洗版,粉絲們最喜歡哪一種風格的PPAP呢?除了PPAP以外,還有哪些歌曲在9月正夯,別告訴鹿編你沒聽過!學起來撩妹、自用兩相宜。

日本歌曲《PPAP》用「筆、蘋果、鳳梨」三個英文單字串成洗腦神曲,近期在演藝圈也掀起一股模仿風潮。

(影音來源:ペキン原人 YouTube)

TWICE」成員子瑜、彩瑛也搭上《PPAP》熱潮,和粉絲分享TWICE版本的《PPAP,兩人一開始面無表情、扭動脖子,一本正經的高冷姿態,到最後人來瘋忍不住大笑的模樣,粉絲直呼好可愛!

(影音來源:TWICE YouTube)

飛魚高校生的鮮肉們也跟上這股風潮,由男生演出的自嗨耍帥內容,是陽光萌路線。

PPAP?✏️?✏️ #PPAP #ペンパイナッポーアッポーペン #penpineappleapplepen @aaron_lai_224 @whatpeterdid_0207 @xuan_0814

Roy(@roy_0725)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舒淇自編的《PPAP》搞笑影片,把原本的蘋果、鳳梨改成她的兩隻愛貓MMBMMM,拉著貓咪一起唱:「I have a penI have a MMB~」還拉著貓咪的小手不斷扭動,自嘲自己是「無藥淇」又忘了吃藥,笑翻粉絲。

✨ 小樂吳思賢《放手去愛》

吳思賢最新專輯《捉迷藏》第二波抒情主打《放手去愛》請來金曲歌王林俊傑譜曲,親自填詞,MV再次搭檔洪于晴,延續《料理高校生》的情緣,在《放手去愛》MV裡發展以料理懷念初戀戀情的故事。MV中小樂化身霸氣男,一把將女主角摟進懷中,粉絲的心都快融化啦~

 

✨ 周湯豪《帥到分手》

戀愛不爽不如帥氣單身,周湯豪演唱三立華劇《飛魚高校生》片頭曲《帥到分手》,歌詞中,揭露曾有女友選擇「錢途」的分手史,自稱這首是自己寫過最ㄉ一ㄤ 、最Real的分手歌。

✨ 獅子合唱團《最後的請求》

動人情歌配上催淚情節,生命的最後不想只剩下慘白的床單與被套,至少在闔眼前,不再被病痛所累,在情人陪伴旁,耀眼陽光和湛藍海水,走到生命盡頭……

(影音來源:華納音樂 Warner Music Taiwan Official YouTube)

✨ 吳映潔GEMMA《Suger Rush》

鬼鬼在韓國的表演經驗全場,還和澤演歐巴合影了呢!

(影音來源:XuezhiqianSGfan 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圖 / 翻攝自鬼鬼吳映潔臉書

圖 / 翻攝自鬼鬼吳映潔臉書

鬼鬼在後台與2PM開心合影:

圖 / 翻攝自鬼鬼吳映潔臉書

圖 / 翻攝自鬼鬼吳映潔臉書

中文版《Suger Rush》:

(影音來源:華納音樂 Warner Music Taiwan Official YouTube)

 

✨ 楊丞琳《單》

楊丞琳首次擔任MV導演,找來好姐妹阿Sa蔡卓妍跨刀演出,唱給所有不被孤單擊潰的靈魂。

(影音來源: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 Rainie Yang’s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圖 / EMI提供

圖 / EMI提供

兩人好感情,祭出友誼的經典女女吻。

圖 / 翻攝自新聞資料

圖 / 翻攝自新聞資料

 

✨ Kimberley陳芳語《管你的擁抱fyf》

同一天,也上演女女吻的一對,是Kimberley新歌《管你的擁抱fyf》,劇情中,熱戀好友的女孩,在正牌男友出現後,免不了一陣心酸,令人心疼。Kimberley亦在臉書上解答神秘密碼「fyf」的意思:

Love dgaf about race
Love dgaf about colour
Love dgaf about religion
Love dgaf about gender
Love dgaf about where you come from

(影音來源:Kimberley Chen YouTube)

✨ Twins《就說我們都是華麗的單身族》

另一曲描述單身者心聲的就是Twins的最新國語主打《就說我們都是華麗的單身族》。

由阿Sa好朋友林俊傑作曲,黃偉文填詞。歌詞第一句就是突如其來的附上一個答案︰「不 我答案就是不」看似沒頭沒尾的一句話,其實這正是一個答得不耐煩,很想乾脆再重申一次的答案。事實上,我可以愛得好苦,我承受得起萬劫不復的敗仗,我也甘願付出所有,只是當你經歷過種種,才明白自己縱使孤獨,從中也可找到滿足,或許我就是享受一個人睡雙人床的舒服,樂意去做個華麗的單身族。

(影音來源:英皇娛樂 EEG Music YouTube)

 

✨ 鄭秀文《我就是愛你不害怕》

鄭秀文找來帥氣的邱澤演出MV,自己則化身旅店員工,觀察著在每個旅店房間裡,上演的愛情百態。

(影音來源:寰亞唱片 Media Asia Music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 林宥嘉《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最新定制插曲《全世界誰傾聽你》由梁翹柏作曲,李焯雄擔任作詞,林宥嘉演唱。

在林宥嘉Yoga慵懶、迷幻、穿透靈魂的嗓音中向聽眾講述了一個「路過」的故事。在這茫茫人海中,全世界誰在傾聽你,聽了這首歌之後,你又會想起誰呢?

(影音來源:華研國際 YouTube)

✨ 方大同《很不低調》

方大同用「很不低調」四個字,來為無名英雄發聲:「無論一個齒輪再渺小 世界沒有了它也動不了」。

(影音來源:KhalilFongofficial YouTube)

✨ Apink《내가 설렐 수 있게》(讓我心動)

Apink 睽違一年兩個月地帶著正規三輯〈Pink Revolution〉回歸歌壇,大家都聽過主打歌「讓我心動」了嗎?

(影音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新曲 #MV  #PPAP #楊丞琳 #Twins #林宥嘉 #吳映潔 #GEMMA #獅子合唱團 #Kimberley #鄭秀文

#Apink  #方大同  #周湯豪 #小樂 #吳思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