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是「金納豆」?納豆被虧像長歪了的「爛以豪」

劉以豪是「金納豆」?納豆被虧像長歪了的「爛以豪」

▲劉以豪曾經招牌的花椰菜頭,竟然被說成是模仿自納豆…(圖片/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於13日播出主題討論最新的各種 3C攝影器材,代班主持Lulu自封拍照達人,阿Ken也注意到她的FB粉絲頁上經常貼出自拍美照,更有網友讚她自拍「根本田馥甄」,連身為田馥甄好友的納豆都不得不誇她:「風格還真的有一點點像啦!」

▲納豆被虧是長歪了的劉以豪…(圖片/中天提供)

而最近推出寫真書《犬貓人 劉以豪 晃京都》的劉以豪也分享拍攝心情,他表示為新書特地到京都取景卻希望體驗更多活動而不只是拍美照,因此到當地民宿和咖啡廳打工、學做拉麵等,此話一出阿Ken笑虧劉以豪:「是不是在演藝圈一直踩著別人的腳步走?」阿Ken先點劉以豪剛出道時的「花椰菜頭」根本就是納豆的招牌髮型,加上納豆前陣子為圓夢上《背包踐客》學做拉麵,納豆也舉出自己前陣子和郭雪芙拍廣告、劉以豪隔不久就和她拍戲,各種巧合讓劉以豪本人也大呼:「真的嗎?!」阿Ken妙喻雖然工作行程類似,但劉以豪就像是「金納豆」,而納豆就像是長歪了的「爛以豪」,Lulu試圖安慰納豆:「爛以豪聽起來還是很帥,只要有『以豪』兩個字就帥。」劉以豪也幽默回應:「我還滿希望再趕快留回去的(指花椰菜頭),但現在拍戲沒有辦法。」

▲性感神正妹使出混身解數表演熱舞及重訓示範。(圖片/中天提供)

而《大學生了沒》為拍攝2016年「大學生神正妹」公益年曆,12日將播本月推出「大學生性感神正妹」主題,製作單位依主題選出四位「性感神正妹」分別是來自嘉南藥理大學的小晰、崇右企管的王布、輔仁大傳的Joanne和銘傳品設的Livy,同時在「中天快點TV」手機app上開放網友票選。其中性感神正妹小晰健康清新的形象吸引男大生尖叫不已,讓主持人陶晶瑩笑男大生退化成一群狒狒:「怎麼會有一群原始人在這邊?」男大生班底Benson也害羞發言:「太過刺激,不敢直視。」

▲大學生班底阿蹦秀肌力。(圖片/中天提供)

小晰自曝喜歡「有點肉的男生」,讓現場男大生立刻「露肚自薦」,顯示肌肉身材不敵「肚腩哥」魅力。陶晶瑩不解「為何一定要有肚子?」小晰神回覆:「因為躺起來比較舒服。」四位性感神正妹們分別帶來熱舞與重訓示範等表演,現場波濤洶湧與男大生抽籤互動,其中性感神正妹Livy抽中班底男大生阿蹦,阿蹦豪氣誇口能讓她直接坐在背上做伏地挺身,連續十下臉不紅氣不喘讓阿Ken驚呼:「真的撐得起來耶!」陶晶瑩也忍不住大讚:「好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