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陳奕迅 入選《Fanily閃亮星》歌王歌后 Hit Fm全金榜擒電台大獎 金曲入圍呼聲高

孫燕姿、陳奕迅 入選《Fanily閃亮星》歌王歌后 Hit Fm全金榜擒電台大獎 金曲入圍呼聲高


▲一起來幫兩位歌王歌后投票打氣吧!!!Fanily閃亮星-音樂紅人大票選(圖/Hit Fm)

由Hit Fm聯播網與全球六大中文電台共同舉辦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簡稱全金榜)」,今(15)日揭曉得獎名單:陳奕迅及孫燕姿分獲「年度最佳男、女歌手」、MP魔幻力量奪「年度最佳樂團」、林俊傑抱走「年度最佳製作人」,蔡依林則以《呸》拿下「年度最佳專輯」。第26屆金曲獎下週揭曉入圍名單,由專業電台DJ評選出的全金榜,因得獎名單具份量,是否能成為金曲26風向球,值得觀察。

*
▲ 《Fanily閃亮星》音樂紅人-林俊傑入選歌王,來幫JJ投票吧!靈魂歌神投票點這裡

Eason陳奕迅去年推出概念專輯《米.閃Rice & Shine》,請來林俊傑及中國雙人組合火星電台,兩組風格迥異的音樂人操刀。Hit Fm活力DJ阿娟強調「可以從這張作品聽見不一樣的火花」,加上Eason演唱功力扎實、駕馭歌曲遊刃有餘,獲全金榜「最佳男歌手」當之無愧。另外,孫燕姿則以專輯《克卜勒》拿下「最佳女歌手」,轉換新東家後不斷傳出佳績,今年推出的新單曲《RADIO》也有亮眼表現,阿娟盛讚孫燕姿「讓粉絲凝聚更多期待。」兩人受全球電台肯定,獲頒男、女歌手大獎,搶先預約金曲26入圍門票。

*
▲ MP魔幻力量人氣直線攀升,目前為最強天團第二名,一起來幫MP魔幻力量投票喔!

MP魔幻力量人氣直線攀升,接連在北、高兩地「轟蛋」,門票秒殺。去年的抒情主打《我還是愛著你》Youtube點閱量破2200萬次,跨越華語歌手罕見的千萬大關!首次拿下全金榜的「年度最佳樂團」,MP表示「很榮幸,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每一刻。」阿娟則誇MP「能量平均,每個人都是主角」,有望在金曲26大放光芒。

*
▲ 《Fanily閃亮星》Jolin入選兩個獎項,Jolin天籟歌姬投票 另外,”我呸”也同樣入選最強洗腦神曲

Jolin蔡依林則以籌備2年的《呸》奪下全金榜「年度最佳專輯」,這張作品國際化、大氣,受各界青睞,阿娟大讚Jolin「拋開包袱,氣場驚人!」因去年天王、天后齊發片,阿娟也認為金曲26將是大咖廝殺的「死亡之年」。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於2009年11月誕生,榜單由台灣、星、馬、中國、美、加六地、七大中文電台共同運作。除了發布週排行榜、年度20大金曲外,另頒發55個音樂獎項,以表彰成績卓越的歌手及音樂人。得獎者主要由榜上成績、專業評審無記名投票及各地區聽眾投票產生。本屆評選從2015年1月開始,歷時4個月,可說是2014年華語樂壇的大總結,是當今樂壇最具規模的排行榜之一。

 

「2015 hito流行音樂獎」贈票活動仍持續進行中,敬請鎖定Hit Fm聯播網。

同樣的閃亮星之音樂紅人大賞也在FANILY如火如荼的投票中。粉絲們也相當關注,也請ㄧ起支持好音樂!

*
 ▲天團們每個都是經典,歌曲首首動聽呀呀呀!

Fanily閃亮星│音樂紅人大賞—最佳天團,小編也在此一起邀請大家,來幫我們心愛的天團,投下支持性的票。

投票時間:2015/6/18截止,每日每人可以投三票,來投我們天團!!!!這裡投票

GOGOGO~!!

令人興奮的【2015閃亮星大賞之音樂紅人盛典】開跑!到底你最愛的歌手、天團,能不能衝出佳績?聽千萬遍也不厭倦的神曲,是不是讓大家也深深上癮呢?就是現在,快來投票!轟動樂壇新狂潮,由你來決定!投票點我

#孫燕姿 #陳奕迅 #Fanily #閃亮星 #音樂紅人 #HitFm #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