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小秘密/超殺的冷面暖男小色來啦!

妹妹的小秘密/超殺的冷面暖男小色來啦!


▲「我可不可以選胖的那一個?有點可愛~」小色被扁活該啦~~~~(圖/妹妹臉書

文/桔妹

各位粉絲們上周末有看金鐘獎嗎?雖然張庭瑚沒有以《刺蝟男孩》奪得最佳男主角,但是帥氣又演技自然的他已經獲得許多人的目光!在《妹妹》中飾演小色,戲份雖然不多,但仍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在上周的劇情中,感人的兄弟情也讓網友們吶喊,「張庭瑚等著領金鐘吧!」相信明年還是有機會看到張庭瑚、藍正龍步上金鐘紅毯啊!張庭瑚也來妹妹的小祕密分享他的秘密啦!快來看看吧~

▼▼張庭瑚的《妹妹》的小秘密START▼▼
*
▲上週的兄弟情,粉絲們有沒有被感動啊?(圖/妹妹臉書

★《妹妹》開拍之前,你為了角色做了哪些準備?

因為一開始拿到角色的時候,只有角色大綱,所以就再做簡單的角色自傳,讓這個角色稍微豐富一點,也思考了這個角色跟自己有什麼差別!
(庭瑚好認真喔!)

★你和「小色」這個角色有沒有哪邊相像?哪邊不像?

相像的地方我覺得是後面遇到戴耀起跟戴奶奶之後,對兄弟之間的情誼,對家人之間的親情,是比較相像的,不像的就是在遇到戴耀起前,那種自暴自棄,那種不被家人需要的感覺!
(因為庭瑚跟媽媽的感情非常好~)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心目中的「小色」

小色就是一個很直接的人,個性衝動,想法單純,簡單的一個年輕人吧!
(其實也很像我們時下的年輕人啦,涉世未深嘛。)

★演「小色」最難的地方在哪裡?為什麼?

我覺得演小色最難的地方就是跟戴耀起的相處,因為把戴耀起當成哥哥一樣,所以有的時候,會需要一點跟哥哥撒嬌的地方,但那個撒嬌如果多了一點就離開角色,如果少了一點,就又不夠那個感覺,所以要抓得剛剛好才行,這是我覺得比較困難的地方!
(真的,要是撒嬌太多我們可能也會不太舒服,哈哈哈哈哈!)

★完成《妹妹》這部作品的過程中,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為什麼?

在妹妹這部戲裡,我最感謝的人有兩個,第一個是譽庭老師,因為老師她在這部戲裡教了我很多演戲上的技巧拿捏,很照顧我;第二個是藍正龍大哥,藍正龍大哥則是在演戲的心理層面,給了我很多東西,在拍感情戲時,總是在我旁邊跟我說話,讓我更進入情緒裡!
(Blue哥真的給新人很多鼓勵和指導,桔妹覺得這個團隊超棒啊!)

*
▲藍正龍跟張庭瑚私下感情也很好啊!(圖/八大)

★請各用一句話形容安心亞和藍正龍

安心亞-單純,簡單,笑容可愛!
藍正龍大哥-做為哥哥該有的東西都有了,是哥哥中的典範!
(完全跟《妹妹》裡面的個性一樣啊!)

★在你心目中,一個哥哥應該要有什麼特質?

要成熟,穩重,會開導,保護跟疼愛弟弟妹妹!
(請看劇中的戴耀起~)

★你覺得怎麼樣的妹妹會惹人疼愛?

乖巧,懂事,心地善良!
(是…白雪公主嗎?)

★目前你似乎都演比較「耍狠」性格的角色,但你許多生活照都讓粉絲覺得很「萌」,未來有沒有可能走喜劇路線?

當然有可能啊,身為一個演員本來就是不應該去排斥或篩選任何一種劇別!
(好想看庭瑚演喜劇啊,未看先笑倒…嘿嘿。)

*
▲啊~~~私下庭瑚的照片怎麼有種莫名的萌感啊!已被迷倒~(圖/張庭瑚臉書

★一天中你最快樂的時光是?

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應該是去運動吧,可是是跟大家一起運動,不喜歡一個人的運動!

 (選我!選我!桔妹也不喜歡一個人運動>////<)

張庭瑚這次因為《刺蝟男孩》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讓我們來看看他在《刺蝟男孩》時的照片回味一下吧!
*
▲這…四番好殺喔~~~(摸胸)你們喜歡這樣的庭瑚嗎?(圖/刺蝟男孩臉書

*
▲拍照難得笑了!!!天啊,眼睛會笑~~~~(圖/刺蝟男孩臉書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張庭瑚 #小色 #戲劇 #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