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偕女現身《康熙》 見康熙照片竟下跪拜拜

豬哥亮偕女現身《康熙》 見康熙照片竟下跪拜拜


▲豬哥亮與女兒一起上《康熙來了》,幫女兒謝金晶宣傳新專輯。(圖/中天)

文/桔哥

豬哥亮的三女兒謝金晶步入歌壇,日前與女兒一起上《康熙來了》,一開場豬哥亮笑稱康熙佈景多了主持人的相片,立刻作勢跪下要拜拜還跟謝金晶說:「有拜有保佑」,小S馬上回嘴:「我才要拜你哩!

*
▲豬哥亮說要拜康永和小S的照片,小S立刻回拜,場面搞笑!(圖/中天)

豬哥亮自曝很對不起謝金晶,在她6、7歲時就拋棄了她,謝金晶面對豬哥亮的愧疚則回應沒有半點怪爸爸的意思,豬哥亮說謝金晶很貼心,有次知道爸爸賭輸,還把僅有的兩千元拿給他,讓他很不捨。豬哥亮甚至還問蔡康永跟小S是否會簽牌?兩人都表示不會賭博所以不會簽,豬哥亮露出一臉惋惜的表情地說:「你看你們少贏多少?」小S立刻大叫:「你不要教壞觀眾啦!

豬哥亮與謝金晶失去音訊將近20年,豬哥亮笑說第一次跟女兒見面就先看身分證,小S好奇問:「是要檢查爸爸是誰嗎?」豬哥亮立刻稱讚小S:「你內行!」蔡康永好奇詢問謝金晶是否還記得小時候跟爸爸相處的回憶,謝金晶說以前豬哥亮作秀時都會帶她,不曾兇過她,如果她不乖會找余天來恐嚇她,豬哥亮解釋以前大家都會互相照顧,余天的兒子不吃藥也是他去管教的。話鋒一轉,豬哥亮跟女兒謝金晶告誡說:「要小心這兩個人(指康永跟S),他們會挖洞讓人跳!」蔡康永笑說:「我們有多欺負人啊?」豬哥亮神回覆說:「因為我今天有拜拜!」並作勢向康熙照片拜拜,再次笑翻全場。
*
▲蔡康永和小S身後的照片被豬哥亮拜了兩次。(圖/中天)

《康熙來了》
每周一至周五
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豬哥亮 #小S #蔡康永 #謝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