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萬人看雄哥螢幕初吻>////< 收視要繼續衝衝衝

16萬人看雄哥螢幕初吻>////< 收視要繼續衝衝衝


▲藍心湄(左)為《終極X宿舍》獻出螢幕初吻啦!(圖/八大)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恭喜雄哥~賀喜雄哥!終於找到拿走鑽戒的兇手了~(不過宿舍被瘋狂的哩里裝了監視器,好恐怖啊啊啊啊@皿@)大家還記得第一集裡,郝國民(劉亮佐 飾)計畫求婚時,腦中那個有點令人害羞的幻想畫面嗎?就是他和雄哥(藍心湄 飾)浪漫又趣味的轉圈圈下腰吻戲,這可是心湄姐的螢幕初吻耶!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場接吻戲收視飆高到0.92,有16萬7千人緊盯不放>////<

藍心湄除了感謝觀眾的支持及工作人員的辛苦外,她還打趣地說:「第一次拍吻戲成績這樣好,真的好開心。」《終極X宿舍》第一集有線台平均收視0.64,比先前同時段節目躍升8倍,藍心湄也期待在期末考過後,收視率能再往上衝衝衝,才能讓SpeXial實現大秀身材的諾言。(咳咳~聽說明杰要脫到只剩襪子Σ( ° △ °|||)︴)
*
▲雄哥(右)真的好開心啊XDDD

其實拍攝這場幻想接吻的戲時,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演,最後導演很害羞的丟下一句「你們請自便」(是說導演你害羞什麼XDDD),就決定讓他們自由發揮了!身為長輩的藍心湄大方主導,抱著劉亮佐將他下腰後,主動親下去。結果拍完後才知道劉亮佐前幾天閃到腰,噢不~悲劇了。

藍心湄開玩笑的讚美好搭檔:「謝謝劉亮佐的配合,不知道他前幾天是做了什麼運動,閃到腰還要被我這樣扭轉,他的腰力真的很好!」對於首次在螢幕上獻吻是否會覺得害羞,藍心湄幽默回應:「我不害羞啦!我是長輩,怕亮佐比較不敢對我發揮。」最後兩人展現出超完美演技,配合鏡頭角度3遍就OK,在沒有NG下順利完成。
*
▲劉亮佐(前)腰力真好啊!

不同於心湄姐老神在在,男主角SpeXial宏正在首播前一晚心情緊張到睡不著!首播當天更傳了至少50則訊息通知親朋好友們觀看,知道收視開紅盤後,他直說很開心,也謝謝所有觀眾們的支持,更透露劇情將會越來越緊湊,看到這裡,大家還不快點揪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阿公阿嬤還有好朋友,一起來看《終極X宿舍》!
*
▲一起來看《終極X宿舍》吧!(圖/SpeXial粉絲團

《終極X宿舍》
6/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6/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6/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藍心湄 #雄哥 #劉亮佐 #螢幕初吻 #SpeXial #暑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