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觀眾熱議新聞談話節目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觀眾熱議新聞談話節目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全面開跑!相信大家一定多少看過新聞談話性節目,對節目裡的激動哥暴衝姐一定超級印象深刻!這類節目探討的內容五花八門,從台灣政治到外星人的國度,整個宇宙奧秘都被探討完了,除了造成人心恐慌 (擔心外星人攻打地球),不禁佩服主持人個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難道他們都是柯南附身嗎?怎麼什麼都知道?節目裡的奇人軼事更是讓人嘖嘖稱奇、感嘆世界真奇妙!Fanily分享你特別增設「觀眾熱議新聞談話節目」獎項,粉絲們快點來投票,選出你心目中最喜歡的新聞談話節目吧!
入圍名單有: 
新聞龍捲風、關鍵時刻、正晶限時批、少康戰情室、新聞面對面、新聞挖哇哇、54新觀點、TVBS 麗文正經話

新聞龍捲風

《新聞龍捲風》開播至今已經三年,是知名氣象主播戴立綱主持的新聞談話性節目,(有人和小編一樣,覺得戴立綱從主播到主持就崩壞了嗎?),節目型態和《關鍵時刻》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利用高談闊論的形式表達世界上的千奇百態,討論不可思議的事件科學無法解釋的話題
▲節目固定班底你總共認得幾個呢?(圖片/網路)
節目紅是非也多,之前因為太陽花學運物化女性事件引發不少爭議。無論如何,每次聽立綱大哥激動的說話語氣,小編都好擔心他會突然中風啊!只想跟他說,就算為了節目效果,身體也要顧啊!
關鍵時刻

劉寶傑主持的《關鍵時刻》,可說是談話性節目經典中的經典,更是開創了新的節目類型,類似的談話性節目自此如雨後春筍地開,其中劉寶傑誇張的說故事主持風格為節目打開知名度,小編覺得如果寶傑哥生在古代,一定是很厲害的說書人,但同樣要擔心心血管疾病等問題啊!
▲寶傑哥看得那麼入神,是在跟外星人心電感應嗎?(圖片/網路)
節目固定來賓也是亮點,「想問西屏(或學恆或華幹)怎麼看?」是寶傑的台詞也是人人爭相模仿的名言!節目主要討論近期台灣的新聞時事和各類知識,歷史、奇聞、科技、政經、軍事、外星人、太空科學、都市傳奇通通都包。每次看包準大開眼界、嘖嘖稱奇!
少康戰情室

顧名思義是由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由曾叱吒政壇的趙少康主持,真的是再適合不過,內容主要是評論時事與當天突發的新聞議題。如果想要了解台灣政壇最近有哪些風風雨雨,此節目必看不可!
▲來賓圍圍坐,不是要吃飯而是準備開砲。(圖片/網路)
節目至今開播一年多,已累積許多泛藍忠實民眾,是阿公阿嬤爸爸媽媽飯後休閒娛樂之一(小編的阿公就超級愛看XD),當然如果你不怕看到名嘴吵架,或是想知道政治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就來看「戰情」如何發展吧!
新聞挖哇哇

《新聞挖挖哇!》是臺灣非常長壽的談話性節目,開播至今已經快14年,主持人想必大家也非常熟悉,就是鄭弘儀于美人。同樣的,討論主題主要是新聞事件,臺灣歷史、宗教、族群、演藝、社會、法律、政治問題等也是無所不談。還有一點和其他談話性節目與眾不同的,就是節目從不事先彩排Re稿,因此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真實演出(有沒有失控和脫序演出小編就不知道了XD),有那麼高的危機處理和應變能力,想必也是節目如此長壽的原因之一!
介紹完這幾個新聞談話性節目,大家最常看的是哪一個?哪一個名嘴最能緊緊抓住你的心?「Fanily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活動即日開跑,截至9月21日23:59止,欲參加投票的朋友,須登入Fanily會員或FB帳號,一人一天可投三票!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幫忙拉票、大力支持自己喜歡的談話性節目吧!
投票連結:按我去投票
參加辦法:
STEP 1 :首先你必須有FANILY分享你會員帳號,又或您可以選擇FB帳號登入。(完成加入FANILY會員)
STEP 2 :閃亮星電視大賞分了兩大區塊,戲劇大賞以及綜藝大賞其中總共10個獎項,每天都可以來支持你喜歡的偶像以及你喜歡的電視劇以及節目。(**每個帳號每個獎項 一人限投三票)←很重要!
STEP 3 :完成投票後,一起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或微博吧。鐵粉們一起揪朋友來投票喔!!!
#閃亮星#閃亮星電視大賞#新聞#談話性節目#名嘴#新聞龍捲風#關鍵時刻#正晶限時批#少康戰情室#新聞面對面#新聞挖哇哇#54新觀點#TVBS麗文正經話#戴立綱#劉寶傑#趙少康#于美人#鄭弘儀#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