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她一個人唱歌 等於聽見全世界的音樂

聽她一個人唱歌 等於聽見全世界的音樂
▲像月亮女神的Jennifer   (圖/旋風音樂工作室)

趙傳女弟子Jennifer首張EP發片讓師父趙傳讚譽有加,除了以”棒球大聯盟”妙論形容Jennifer等待15 年發片就像小聯盟的板凳球員累積多年實力終於登大聯盟成主力球員打球外,更拿阿妹”太陽女神”封號來做比喻,讚Jennifer的歌聲就像「月亮女神」聲音高亢又兼具溫柔,更為她今天記者會一口氣唱了多國語言的歌曲優異表現打了85分高分,更透露準備將Jennifer與內地歌唱比賽節目接軌,盼Jennifer未來歌唱之路能更加開闊,可說力愛徒不遺餘力!
 
師徒之情無敵   (圖/旋風音樂工作室)

已經在7月10日發行個人首張EP「15」的新實力派女聲 Jennifer,是”搖滾硬漢教父”趙傳隔了20年後首次簽下的女弟子;等了15年終於圓夢發片的她,遇到”伯樂”趙傳不但圓了發片夢,還讓趙傳獻聲合唱「聰明的抉擇」互訴師徒情,足見照傳對Jennifer的重視!由於發片以來傳媒好評不斷,趁著發片滿月,唱片公司特別為Jennifer舉辦記者會感謝傳媒支持;由於在pub駐唱多年讓她累積歌唱實力,也練就一身語言天分,會唱13國語言歌曲的她有著”人體點唱機”的封號,也因此今天記者會特別來個點播大考驗,現場接受媒體記者會點唱;只見珍妮佛在記者會現場被點隨唱了十國語言的歌曲,從德語英語、西班牙語韓文印度歌中文台語歌都來上一小段,超強功力博得現場傳媒滿堂彩!問Jennifer哪一國語言的歌曲她覺得最難唱?Jennifer笑說,「應該是德文跟法文歌吧!因為捲舌音不好發,唱歌的時候也比較難駕馭!」
 
而為了今天自己愛徒的記者會,身為師父的趙傳特別在百忙中抽空前來站台,並送上價值30萬的專業級麥克風,盼Jennifer能在未來擁有自己的舞台辦演唱會,並持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此外,趙傳更和Jennifer兩人現場合唱EP中對唱的情歌「聰明的選擇」,只見師徒倆首次在媒體面前合唱,默契十足,兩人更以擊掌手勢合照,師徒之情展露無遺。問趙傳欣賞Jennifer哪一點才會簽下她?趙傳表示,「她的聲音很好,這是外在條件,重點是她這幾年在歌唱實力跟心態上都調整好了,所以我才決定讓她發片!我常拿打大聯盟的比喻她之前就像打了很久的小聯盟的球員,現在終於要上場發光發熱,成為主力球員上場打球了!」趙傳更稱讚Jennifer的聲音有如”月亮女神”般力道跟溫柔並蓄,他說,「如果說阿妹是”太陽女神”的話,那Jennifer就是”月亮女神”,她的聲音雖然高亢,但內斂又有情感。」問趙傳對於今天Jennifer在發片記者會上表現打幾分?趙傳笑說,「85分!好可以再更好!」
▲那…難道是?…價值…30萬的麥克風?!!   (圖/旋風音樂工作室)
而面對師父不吝嗇地一直稱讚自己,Jennifer表示很感謝趙傳一路以來都很支持她,也都給她機會在他的演唱會上磨練唱歌,問Jennifer覺得師父趙傳很兇很嚴肅?Jennifer笑說,「傳哥不會當著我面兇我,都是透過製作人或其他工作人員來罵,如果他真的當著我的面罵我的話,我應該會哭吧!」在旁的趙傳則補充自己的授徒哲學,他說,「我雖然看起來臉很嚴肅感覺很兇,但嚴肅不是重點,嚴格則是一定要!因為在這圈子很嚴苛,各方面要符合大家期待,不能完全滿足別人。」問Jennifer說師父會不會管她感情戀愛的狀況?Jennifer笑說,「傳哥都採取開放態度!不過我現在有男友,交往已經五年多,感情也很穩定!」問她說進入演藝圈男友會不會反對?Jennifer則說,「剛開始的時候會擔心,但現在很支持我!」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