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肉毒美女」演法 林美秀演到臉快抽筋

自創「肉毒美女」演法 林美秀演到臉快抽筋


▲安心亞和林美秀變閨蜜會擦出甚麼火花咧?(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妹妹》上周播出遇上中秋連假返鄉潮,但粉絲們還是很給面子,所以收視再次創新高啦~(鼓掌)其中,藍正龍被誤會偷錢以及安心亞對藍正龍隔窗哭喊的精彩,更讓網友們跟著紅了眼眶,在PTT上高喊「頒給他們金鐘獎啦!

藍正龍飾演的戴耀起,不但被恩師王小棣誇讚,劇中陽剛但又脆弱的形象使得哭戲讓一票女性觀眾紛紛直呼「好心疼~(桔妹也跟著大哭了);而周繼薇內心情感大爆發的椎心戲碼,也讓安心亞邊看戲邊收讚美簡訊收到手軟

▼周逼哀是愛哭鬼~~(圖/八大)
*

周繼薇決定忤逆老媽,打算留在台北工作,而安心亞和林美秀變成同事兼閨蜜,林美秀此次自創「肉毒美女」演法卻整到自己,她笑說:「我以為這次不用演媽媽可以輕鬆些,不用再背爆長的台詞、演出強烈的情緒起伏,結果皮笑肉不笑的演法更辛苦,臉部要沒有表情但卻要詮釋出角色心情,好幾次演到我的臉都快抽筋!」

本周五「妹妹」劇情進入另一高潮,決心放下「錯過的十年」好好做兄妹的藍正龍與安心亞,卻因為妹妹的新戀情,讓哥哥醋意大爆發!

▼終於懂得吃醋了~顆顆>////<(圖/親愛的工作室)
*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藍正龍 #戴耀起 #安心亞 #周繼薇 #妹妹 #偶像劇 #戲劇 #林美秀 #抽筋 #肉毒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