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天喊地啾逼哀! 不計形象的安心亞妹妹(二)

哭天喊地啾逼哀! 不計形象的安心亞妹妹(二)


▲演「啾逼哀」不輕鬆,光是「哭」也是很花力氣的啊!(圖/八大,下亦同)

文/小桃紅

可愛活潑又性感的安心亞,在《妹妹》裡形象大轉彎,挑戰大哭、大吃、大出包的「妹妹」,常讓「哥哥」戴耀起哭笑不得,卻又心甘情願照顧她(我也想要有這種哥哥),安心亞不計形象敬業演出第二彈,現在雙手奉上~

★哭天喊地的啾逼哀

戴耀起要跟戴奶奶離開南投時,啾逼哀哭得死去活來,喊著叫戴耀起要等她,那畫面彷彿天要塌下來了啊!!!有趣的是,啾逼哀頭上還纏著紗布,提醒觀眾她前些日子才剛從「我們的牆」摔下來(好痛Q___Q)

哭得這麼大聲,絕對是相當累的事情,而且哭太久還會眼皮腫> <,真的相當敬業呢!
*
▲▼妹妹~會不會口渴呢?
*


★吃東西不擦嘴巴

半夜看到戴耀起送宵夜來,啾逼哀開心的狼吞虎嚥~聽到戴耀起只剩下3個月的生命,啾逼哀難過到彷彿世界末日,吃到整個嘴邊都是燒烤醬,加上那呆滯、無奈的眼神,真的好想在她臉上寫下「啾逼哀」!
*
▲這張真的太犧牲了!

★綠豆湯狠砸臉~痛啊!

發現自己被戴耀起惡整的啾逼哀,還得自己跳啊跳的拿綠豆湯,偏偏連綠豆湯都欺負她,掉下來砸得她滿臉都是。拍攝當天天氣好冷,安心亞敬業的自己把綠豆湯往臉上砸,連眼睛旁邊都成了災區,真的了不起啊~~(回顧花絮→6度低溫…安心亞頭淋綠豆湯 「啾逼哀」好敬業

*
▲▼妹妹頭淋上綠豆湯……不是紅燒獅子頭淋上肉汁喔QQ
*

★跑啊跑的就……摔倒了

為了證明周繼薇超有同情心,她自告奮勇代替方紹敏參加大隊接力,下場卻是在跑道上昏頭摔倒Orz 在陽光下的操場拍戲,還得倒下去跟跑道親密接觸,能完成這樣的任務,需要強大的體力和意志力,跟著小桃紅一起瘋狂幫安心亞按讚吧!
*
▲妹妹與跑道相見歡。(有嗎?)
*
▲接受豬大腸洗禮的啾逼哀……
*
▲什麼?當妹妹還要被哥哥巴頭?

面對這麼多挑戰,安心亞都使命必達。身兼《妹妹》藝術總監與編劇的徐譽庭說,安心亞不怕醜,不怕吃苦,只怕自己演不好,別人不喜歡。在片場只要導演喊卡,她就急著詢問大家「我表現得好不好?」,這樣認真的演員,大家一起來支持吧!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妹妹 #安心亞 #不計形象 #敬業 #藍正龍 #啾逼哀 #戴耀起 #偶像劇 #徐譽庭 #FANILY #分享你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