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港都!《男言之隱》席捲全台 夏末初秋一起「聆聽」愛情

前進港都!《男言之隱》席捲全台  夏末初秋一起「聆聽」愛情

▲《男言之隱》演出期間,劇組同仁都像一個大家庭似的,感情甜蜜蜜!(圖片提供/夢田文創)

故事工廠與夢田文創攜手合作大型舞台劇《男言之隱》,9月5日(星期六)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盛大演出!本劇由夢田文創蘇麗媚執行長擔任監製,故事工廠黃致凱藝術總監擔任編導,共同整合文創資源與藝術平台。

《男言之隱》已於台北城市舞台、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一共六場每場幾乎滿座,已累計約七千名觀眾進場。台北場首演後,直接南下至台南,劇中的創新題材「聽見男人心聲」話題蔓延,更吸引台南市政府文化局長葉澤山、台南市議員林宜瑾、台南老爺行旅總經理唐伯川、台南謝宅老闆謝文、起士公爵執行長王奕凱等在地具有影響力的人物到場欣賞,口碑持續擴散至全台!下一站將來到高雄。

▲為了讓培養台灣更多看戲的群眾,夢田執行長蘇麗媚抱著就算賠錢也要將好戲推廣到底的決心!(圖片提供/夢田文創)

成立一年半的故事工廠,首次推出大型舞台劇,藝術總監黃致凱就將南部視為表演藝術的重要舞台。夢田文創蘇麗媚執行長則坦言:「這次只能在中南部各演出一場,即使每一場都賣完也是賠錢,但我們還是得去!」為了耕耘喜歡看舞台劇的觀眾,排除萬難,也要讓民眾都能在自己居住的地方看戲,這也是夢田文創和故事工廠一拍即合的原因之一。近年來各類藝文活動深入南部地方社區,民眾參與日益踴躍,希望透過這部戲,和熱情的高雄人一同分享傾聽的重要。

▲故事工廠導演黃致凱,希望能將「傾聽」的重要透過戲劇分享出來。(圖片提供/夢田文創)

《男言之隱》描述楊千霈飾演的女主角宜蘋,擁有「聽見男人心聲」的超能力,因曾被劈腿而不再相信愛情,用自己的超能力周旋在眾多男人之間。當她遇上狄志杰飾演的音樂製作人、以及張勛傑飾演的作曲人邀請她為新歌作詞,她卻因意外失去超能力,在愛情擂台上失勢的她,得重新學習如何傾聽「男聲」,才能譜出動人的詞曲,虜獲男人心。
這部戲由音樂貫穿全場,楊千霈、張勛傑、狄志杰在劇中開口獻唱,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硬底子演員朱德剛與劉珊珊在戲中與新生代演員飆戲,讓觀眾大呼過癮;林東緒與郭耀仁一出場,全場笑聲連連;壓軸演出的金曲創作歌王王宏恩演而優則唱,自彈自唱唱主題曲,讓觀眾陶醉。
「聽,這個字,耳朵旁邊一個心。如果沒有心,要怎麼聽?」黃致凱有感於現代人在訊息快速流動的生活模式中,失去了真正的傾聽,但其實溝通是沒有捷徑的,於是故事以「聽見男人心聲」超能力為發想,用浪漫輕喜劇帶領觀眾走入故事裡分享快樂。

▲難得曝光的「三合一」儀式,現場能感受到團隊的緊密情感!(圖片提供/夢田文創)

《男言之隱》用最誠意的故事將愛的本質傳達給高雄在地民眾,期望透過原創自台灣土地的劇情,給予最真實與真誠的感動。9月5日(星期六)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盛大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台南篇名人狂推影片↓

男言之隱演員:

楊千霈、張勛傑、狄志杰、朱德剛、劉珊珊、吳怡霈/謝忻、郭耀仁、鄭凱云、林東緒、賴盈瑩、侯彥西、孫悅。特別演出:王宏恩


場次狂賣中,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2015/09/05(六)19:30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

2015/09/19(六)19:30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2015/10/03(六)19:30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民雄鄉建國路2段265號)

2015/10/09(五)19:30 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 ( 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

2015/10/31(六)14:30 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206號)


購票去→http://goo.gl/RqEodL

#故事工廠 #男言之隱 #楊千霈 #張勛傑 #狄志杰 #吳怡霈 #謝忻 #黃致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