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World蜂蜜蛋糕 扎實口感唇齒留香

Sweetie World蜂蜜蛋糕 扎實口感唇齒留香


▲蛋糕、手工現做飲料,讓你徜徉在甜心世界。

歡迎大家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文/張婷臻

隱身在台北小巷弄裡的「Sweetie World」是甜點專賣店,招牌甜點是一般人熟悉的蜂蜜蛋糕,一入口,口感扎實的蛋糕體溢出濃濃的龍眼蜜香,這是讓人懷念的好味道。

店長辛嘉雯說,Sweetie World的上游主體是食品材料行,原本就有製作人氣蜂蜜蛋糕,不過喜愛烘焙的老闆希望讓消費者知道他們不只有蜂蜜蛋糕,還有更多好吃的甜點,因此誕生了「Sweetie World」。

「長崎蜂蜜蛋糕是爺爺奶奶那年代就有的,是一種傳承,客人知道我們是長崎蛋糕後,都覺得特別親切。」辛嘉雯說,老品牌的優點就是品質穩定,但「Sweetie World」也不忘要創新,現在都以較健康的植物性奶油代替動物性奶油,主打健康取向的甜點。

除了蜂蜜蛋糕,辛嘉雯特別推薦古典巧克力蛋糕,原料是比利時的巧克力豆,75%的濃度,不會太甜也不膩,客人的評價都很不錯,是店內人氣商品。另外還有重乳酪蛋糕、慕絲類甜點等,也有鹹點類的輕食,選擇相當多元,搭配咖啡、飲料,就有一段美好時光。

店裡另外一個特色是毫無壓力的室內空間,辛嘉雯笑說:「我自己在這上班,最開心的就是這空間不會讓人有壓迫感,白色的桌子和牆面,讓人感覺很放鬆。」親切的她最愛和客人聊天,不少熟客都已經變成好朋友。
*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歡迎大家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