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一不小心就入坑的《Healer治癒者》故事大綱

讓人一不小心就入坑的《Healer治癒者》故事大綱

【劇 名】:Healer治癒者

【播 送】:八大電視臺

【時 間】:八大綜合台(週一到週四 晚上九點)、八大戲劇台(週六、週日晚上十點播出) 

【編 劇】:宋智娜《太王四神記》、《男人的故事》、《信義》

【導 演】:李政燮

【主 演】: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

【集 數】:20集

講述擅長操作高科技及擁有非凡武術實力的夜行幫手徐正厚與網路新聞社記者蔡英信及擁有極高影響力的明星記者金文浩,三人因為身世而相遇後,徐正厚放棄在無人島上獨居的夢想,開始成為一名記者,並逐漸查清過去與現在真相的故事。

原本以為也是一個敘述記者的故事,因此一開始大家都以為《皮諾丘》相同的題材的故事背景,但是第一集開播之後,才發現這也是一齣一腳入坑的韓劇,看了之後發現,兩部戲不但完全截然不同,更讓人開心的是池昌旭脫下皇袍後,穿上一身帥氣的黑衣,又因為想追查女主角的身世,一不小心讓女主角悄悄的進入了看似冷酷卻擁有可愛的男孩心。
用最尖端裝備武裝的22世紀未來型職業跑腿人——代號為Healer的徐貞厚(池昌旭飾)、網路記者的蔡榮信(朴敏英飾)與擁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記者的金文浩(劉智泰飾)互相糾結,逐漸查清過去與現在真相,卻共同經歷了一段既冒險又傳奇,既搞笑又溫暖的“治癒”旅程,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互為創可貼,互為止痛劑,共同探尋著過往的秘密,共同走向了未來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