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冠一怒為紅顏!姚元浩含淚狠揍鄒承恩

衝冠一怒為紅顏!姚元浩含淚狠揍鄒承恩
為了陳怡君,長治縣大仁哥江也晴狠揍黃兆元!(圖片由TVBS提供)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巴掌相許報導)
姚元浩與鄒承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是好友、也是情敵,日前有一場戲,姚元浩發現鄒承恩感情背叛陳怡蓉,盛怒之下海扁鄒承恩,不料,入戲太深,鄒承恩好幾次被打到撲倒在雞寮的竹籬裡,手掌劃傷掛彩都沒發現,,鄒承恩笑說:「我們情緒都太激動了!」。
 
姚元浩與鄒承恩拍攝入戲情緒激動!(圖片由TVBS提供)
意外中得知鄒承恩背叛陳怡蓉,讓姚元浩怒不可遏,一反平時溫文儒雅的模樣,咄咄逼人地質問鄒承恩;而鄒承恩也難得展露出無助、惶恐,鄒承恩說:「這個角色外在看來充滿自信,其實一直以來都是自卑的,他非常害怕失去。」拍攝時,姚元浩與鄒承恩兩人情緒滿漲,導演瞿友寧刻意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希望能夠讓兩人的情緒發揮到最極致。看似激烈的打架戲,兩位男主角的情緒都達臨界點,紛紛落下激動的眼淚,張力十足的表演讓現場工作人員屏息,鄒承恩說:「希望觀眾在家看播出時,也都覺得很過癮。」
 
鄒承恩意外掛彩!(圖片由TVBS提供)
為了拍攝的精采度,導演刻意安排鄒承恩在被打後倒向一旁的雞寮裡,配合更換鏡位拍攝,鄒承恩一連倒了三、四次。因為入戲太深,敬業的他手掌不慎被雞寮的竹籬給劃傷都沒發現,鄒承恩說:「拍完才被工作人員發現見紅了!隔天頭也腫了一大包,什麼時候撞到的都不曉得。」隨著劇情的演變,鄒承恩所飾演的「黃兆元」一角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都鄒承恩粉絲團留言表示:「看了很難過,心裡不舒服。」鄒承恩也認真地回覆說:「對不起,這真的不是一般的偶像劇,太真實了!」《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