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破表,音效也爆表 SpeXial代言電玩遊戲 現場粉絲與麥克風比熱情音爆

魅力破表,音效也爆表 SpeXial代言電玩遊戲  現場粉絲與麥克風比熱情音爆


▲SpeXial代言RPG手機遊戲,今天舉辦熱血加油會。(圖/Fanily)

文/Fanily小特派

新生代人氣天團SpeXial華麗代言三國戰略RPG手機遊戲《少年三國志》,今天(6日)舉辦熱血加油會,吸引到上百粉絲齊聚狂歡。現場收音還因麥克風頻頻對到音箱發出尖銳聲響,主持人邀請現場粉絲們回以更熱情的尖叫呼喊,大聲對抗音爆聲!

*

▲親愛的粉絲們,你們今天也在現場尖叫嗎?(圖/Fanily)

在本次SpeXial熱血加油會上,艾肯娛樂也宣布將於近期舉辦【SpeXial一日派對】以及【和SpeXial一起拍廣告】等活動!被選中的幸運粉絲,將獲得跟SpeXial一起共享甜蜜下午的機會,或是登上螢幕與偶像們合拍電視廣告!請SpeXial的粉絲們一定要密切注意官網上近期曝光的任何訊息!

*

▲看得出來我想要幹什麼嗎?(偷笑)(畫…)(圖/Fanily)

有感於這段時間,台灣各種公共安全意外不斷,活動現場除了特別邀請粉絲們共同揮舞著閃耀著《少年三國志》畫面的手機螢幕,與SpeXial一起為台灣加油、為近日災難事件的受難者祈福,SpeXial團員們也紛紛呼籲傳遞他們對於粉絲們的關心與叮嚀,希望美好的暑假期間,大家都能更加注意自身安全,關心自己、也關心他人!

*
▲SpeXial帶領現場粉絲一起為災難受傷者祈福,背後好美的螢光海。(圖/Fanily)

以下,是SpeXial的暑期小叮嚀,一定要聽喔^^

宏正:暑假到了,不要中暑,出去玩記得要跟家人報備。(報備很重要)

偉晉:最近太陽很大,記得出門要防曬、多喝水喔!(好~~~)

Teddy:玩水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安全。(對,尤其農曆七月…Fanily關心您!)

晨翔:小心安全,不要去人太多的地方,記得,暑假作業要寫完!(好孩子模式)

Evan:由很熱的外面進到室內要注意冷熱溫差,不要直接吹冷氣。(沒錯!冷熱交替什麼的最容易中暑了)

以綸:騎車要注意交通安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是政令宣導嗎) 重點是………開車要先有駕照喔!(太重要了)

易恩:暑假到了,但是不要玩遊戲玩到熬夜,要補充睡眠…(感覺易恩很想睡捏XD)

最後一個發言的是來自日本的風田,雖然很感謝主持人跟團員們讓他最後一個發言,但最後一個講又不能重複之前的叮嚀,其實最需要思考呢!想不到風田根本有備而來:

風田:一定要玩《少年三國志》!(太感人了,艾肯娛樂感謝您),但是,功課記得要寫完。(瞬間班長上身)

乖乖的,Fanily加碼補送現場其他畫面!

*

*

*

*

#SpeXial #代言 #宏正 #偉晉 #Teddy #晨翔 #Evan #以綸 #易恩 #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