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催情,我願意!「心之芳庭」成約會熱門首選

文/羅欣亞

大紅帽與小野狼》的可愛粉絲們,看完第一集的播出後,有沒有對奇想設計神祕第三代接班人的安德風感到著迷呢?小編最喜歡有點神祕無法捉摸的男生,所以在電視機前一直幻想自己是歸國派對上的賓客,這樣就可以更貼近安德風了。說到這,有沒有粉絲看出歸國派對那優美高雅的場景是在哪裡拍攝呢?偷偷給個提示,這個地方在台中可是頗具盛名喔,現在就為各位獨家大揭密!

*

 

是的!歸國派對的場景就是在台中「心之芳庭」拍攝,心之芳庭園區分為約會區與慶典區,園區內的布置素雅可愛,深得女孩們的歡心,因此成為約會的熱門首選。而這次,劇組選在平時不對外開放參觀的慶典區拍攝,因此粉絲們可說是很有福氣得以一窺慶典區內美景呢!

小編這裡就立刻分享美照: 

*

是不是很美麗!走在園區裡,小編都不禁幻想起自己結婚的那一天了~(拍頭)!

在拍攝歸國派對當天,劇組為了呈現鏡頭裡最完美的光線,可是太陽一升起就開工了。

有沒有看到東方光芒四射的豔陽光~

*

 

另外一頭,坐在噴水池旁的導演則完全無視美景,小編覺得一心專注於劇本的男人最帥氣,於是趕緊把握機會為導演留張噴水池旁的倩影!

*

 

為了呈現安德風大動作強勢回歸「奇想創造」的個人風格,劇組也大手筆出動了機器手臂進行拍攝,因為這樣才符合德風少爺磅礡的氣勢囉!

*

 

下重本後,呈現出來的畫面也果然不在話下,小編都想親自下去當賓客,感受一下奢華的氣息了!但轉念一想,小編看到夢幻的安德風少爺出現在眼前,大概只會只像長鎂一樣動彈不得吧……

*

最後,就與大家分享劇組布置出的派對全景吧~想知道更多德風少爺在派對上與長鎂的驚人之舉,記得準時收看《大紅帽與小野狼》唷!

*

 

#幕後花絮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