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隆女話戲劇~《愛你愛我》我愛霸道弟弟 少女姐姐愛你

小隆女話戲劇~《愛你愛我》我愛霸道弟弟 少女姐姐愛你


▲ 第一集就有養眼的可愛鏡頭,小隆女也好想在浴室幫Sky慶生。(圖/民視)

↑ 按讚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每週都有劇評報你災!

文/被擄獲的小隆女

星期天晚上,小隆女邊看電視邊微微笑,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嘴角上揚)

好吧!冒著被大家誤會小隆女又只注意肉體的危險,小隆女今天又要來跟大家說說這部新戲(嘴角上揚),但小隆女真的不是只care肉體或是可愛男性,是真心想要跟大家討論新上檔的民視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 

小隆女身邊的女性同胞們,自從《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除了李大仁以外,常掛在嘴邊的就是「美男」劉以豪,這部戲他又擔任了男主角,想必推掉所以星期天晚上的約會,都要趕回家看,不能錯過任何一個讓你邊看會不自覺跟著他微笑花椰菜暖男畫面(嘴角上揚)
*
▲ 不用多說,就是帥!可愛!請盯著這張照片看,你的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圖/官方粉絲團)

《我愛你愛你愛我》由王樂妍與劉以豪主演,主題是默默守候「姐姐」弟弟,有種大仁哥接班人的概念,小時候有認真上國文課的人就會知道我用的是「姐姐」,而不是「姊姊」,就可以知道兩人雖然名義上是「姐弟」,其實心裡的小愛苗已經繃繃繃的衝出來,未來有無限發展的阿阿阿阿阿!(#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王樂妍 #民視 #暖男 #花椰菜 #李大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