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EP4】「妹妹」是全世界最可怕的生物

得獎名單/【EP4】「妹妹」是全世界最可怕的生物


▲《妹妹》在偶像劇糖衣下,包裝了許多耐人尋味的道理。(圖/《妹妹》粉絲團,下亦同)

文/小桃紅

【9/4公告】得獎名單出爐囉!!讓我們拍拍手恭喜Amy Chung,成為本次活動幸運得主!可以得到【妹妹限量簽名酷卡一份】,請在下週一前私訊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妹妹粉絲團喔!沒被抽中的粉絲也請繼續支持「妹妹語錄」,未來還會送出許多小禮物喔~~

*

每一集的「妹妹語錄」中,是不是都有觸動你心,讓你大呼「這也太太太太有道理了」的神句?Fanily分享你八大電視以及妹妹邀請大家,留言寫下第四集中,你最喜歡以下的哪一句經典台詞,就有機會得到【妹妹限量簽名套卡一份】喔!

你覺不覺得,從「現在」看向「當初」,就是一個很特別,又很美麗的角度?

*
▲想當年啊……

不知道從多年之後看今天,我會不會後悔,我的勇敢,總是放錯了位子?

*
▲周繼薇此刻妳可以不要這麼勇敢&強壯嗎>__<

我又不能控制自己的喜歡,我也在等自己不喜歡他的那一天呀!可是那一天就還沒來啊!

*
▲周繼薇會有不喜歡戴耀起的那一天嗎?

也許是胃太擁擠了、也許是三個人太彆扭了,也許是因為……原來他一直沒有忘記那些約定…

*
▲左半邊跟右半邊的對比好強烈啊……

因為就算是愛情死而復生,那也只是臨終彌留,遲早還是會死。但是「妹妹」……那是全世界最可怕的生物。

*
▲聰明的小敏(左)一聽就懂了?

一個人如果太懷舊,就會讓生命的包袱變得很沉重。

*
▲所以有些東西還是該打包丟掉,才能輕盈的向前走。

知道自己曾經被「喜歡過的人」喜歡過就是不一樣!

*
▲不一樣啦!就是不一樣啦~~~哇哇哇哇哇(←「啾逼哀」式的鬼哭神號)

第四種悲哀:我們的眼睛,只有一種角度。

*
▲所以我們面對事情除了用眼睛看,也要用心去瞧。

★★ 怎麼玩?★★
1. 到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妹妹粉絲團按讚
2. 在「Fanily分享你」網站右上角點選「login」,以臉書帳號登入。
3. 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妹妹語錄EP4我最愛________________(請填入本篇文章中,你最喜歡的那一句),並勾選發佈到facebook,記得要公開發佈喔。
3. 活動期間:即刻起到9/3 24:00。
4. 9/4 將會抽出1名幸運粉絲,得到【妹妹限量簽名套卡一份】。得獎名單將公佈在此篇文章。

★注意~~留言沒有符合規定的粉絲,就算猜中答案了也沒有抽獎資格喔!
*
▲精美的《妹妹》套卡,一套6張,大概像上課用的筆記本那麼大喔!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妹妹 #妹妹語錄 #經典台詞 #第四種悲哀 #安心亞 #徐譽庭 #藍正龍 #莫允雯 #偶像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