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說幕後/雪白美肌不藏私!張景嵐夏天就是要游泳

勇敢說幕後/雪白美肌不藏私!張景嵐夏天就是要游泳


▲張景嵐擁有讓人稱羨的雪白美肌。(圖/取自張景嵐粉絲團,下亦同)

文/小桃紅

中視、中天《勇敢說出我愛你》,除了教我們勇敢說愛之外,Fanily分享你也邀請演員們「勇敢說幕後」,告訴大家更多戲裡看不到的小秘密!

雪白的美肌、甜美的笑容,張景嵐(小嵐)有著讓很多人都會心動的外表,偏偏她在劇中飾演的喬菲老師,卻得不到石沛然的心Q__Q 張景嵐透露,演喬菲老師最困難的地方,就是認同角色愛屋及烏的心態,尤其自己喜歡的男生還不愛她,詮釋起來更是充滿挑戰!

工作之餘,張景嵐最愛的休閒活動是游泳,最近推出寫真集的她,姣好身材不藏私,讓一票哥哥弟弟拜倒在她的泳裝下,寫到這裡,小桃紅已經羨慕到眼睛要噴火了,想不到張景嵐對自己的白皙的肌膚,也有困擾的時候?錯過上集了嗎?請看→勇敢說幕後/張景嵐眼睛很靈活 情有獨鍾腳踏墊?(上)
*
▲到底皮膚白皙的困擾是什麼呢?

張景嵐「勇敢說幕後」問答START!

★對你來說,演出這個角色最難的地方在哪邊?

演出喬菲老師這個角色不會很難,但有個地方很不像我會做的,那就是去監獄接石沛然的前妻出獄,我認為那是一種愛屋及烏的心態,因為喜歡那個男生,所以努力幫他做好關於他的事情。但對於現代人來說是很難做到的事情,尤其是一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需要揣摩大愛的感覺。
(喬菲老師的偉大情操,小桃紅看了都要落淚了T___T)

★覺得喬菲老師的角色優點?

她是一個很有愛心、很討喜正面的角色。
(大家都喜歡老師~~)

★休閒時都做些什麼活動?

因為現在是夏天,喜歡游泳;最近還買了鍋鏟,開始研究做菜。

(好想吃小嵐煮的菜!)
*
▲海邊的泳裝女神!

★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我想要學開車,想要給人很會開車的印象,所以會認真學習。
(小嵐想當女車神?)

★對自己外表哪一點最滿意?

皮膚很白,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小嵐妳沒有醜需要遮啊!)
*
▲全身只有頭髮、眼珠跟衣服是黑的!

★對自己外表哪一點最不滿意?

我身上容易有瘀青,稍微撞一下就會有瘀青出現,所以要讓自己不容易有瘀青也滿累的。雖然滿意皮膚很白,不過也要更注意防曬,還有除毛,不然會看起來髒髒的喔。

(原來皮膚白也是有困擾的。)

★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是?

賴床的時候。
(原來我跟小嵐有一樣的默契XD)

★你的口頭禪?

「是喔?!」,還有「好喔!」

(繼續支持《勇敢說出我愛你》好不好?好喔好喔~~)
*
▲看到這樣的美照,什麼都會忍不住說「好喔!」XD

《勇敢說出我愛你》播出時間
每週日22:00 中視
每週六22:00 中天娛樂台

#勇敢說出我愛你 #張景嵐 #雪白美肌 #游泳 #賴床 #一白遮三醜 #口頭禪 #郭喬菲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