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韓劇《皮諾丘》 台灣也看得到!

黃金韓劇《皮諾丘》 台灣也看得到!


▲韓國人氣韓劇《皮諾丘》在台灣也即將跟大家見面囉!(圖/東森戲劇提供)

文/桔哥

崔達佈,明明是記憶天才,卻裝笨開計程車為生
崔仁荷,明明不能說謊,卻一心一意想當記者

崔達佈原名奇河明,13歲時落水,被崔仁荷的爺爺救起收養並誤以為是其大兒子,自此崔達佈身份生活著,與仁荷成為同歲不同輩的叔姪。因為心懷感激,他隱藏了過目不忘的天才頭腦,蓬頭亂髮,成為全鴨蛋兼時尚恐怖份子-崔達佈。然而,他卻有一個無法碰觸的傷口,那就是討厭記者,厭惡電視新聞。因為若不是這些操弄輿論的劊子手,他們一家就會不失散,淪落至此…

仁荷患有「皮諾丘症候群」,只要一說謊,就會不停打嗝。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只報導真實的社會記者。命運牽引,達佈也決心從計程車司機轉行成為記者,加上富二代徐帆潮、私生飯出身的尹又涵,四個菜鳥記者,如何在收視率戰爭中,展開他們的青春羅曼史…..

2015年 04月02日(四)起
每週一至週五晚上十點
東森戲劇台

#Fanily #分享你 #韓劇 #皮諾丘 #劇情簡介 #李鍾碩 #朴信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