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丘主角介紹:奇河明(崔達佈) – 李鍾碩飾

皮諾丘主角介紹:奇河明(崔達佈) – 李鍾碩飾


▲李鍾碩飾演韓劇《皮諾丘》,人氣高漲!(圖/東森戲劇提供)

文/桔哥

擁有花美男外貌和天才級頭腦,但他卻選擇全部隱藏,以崔達佈之名活在這個世界上。

他本名奇河明,13歲那年,家中發生事故,母親帶著他一同跳海尋短,但他卻幸運地被崔恭弼救起,還收他為養子。從那時起,他就放棄了自己的名字和過去,以崔達佈這個名字,和同年齡但不同輩份的侄女仁荷,成了一家人。

河明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但他隱藏自己的實力,故意考零分,還刻意掩飾自己俊秀的外貌,成為「時尚恐怖分子」。不僅如此,他還隱藏了對姪女仁荷那早已超越親情的感情。

由於家中經濟困難,河明假裝對上大學沒興趣,把升學的機會讓給了仁荷,自己當起計程車司機。然而,憑借著超強的記憶力,開出計程車時獲取的常識及經驗,讓他成為了一名有著特殊才能的記者。

但十年過去了,失聯的哥哥奇載明在那?媽媽是否也可能幸運的被人救起?爸爸究竟是死是活?達佈害怕知道真相,但又一邊以記者的身份對真相鍥而不捨……

2015年4月2日(四)起
每週一至週五晚上十點
東森戲劇台

#Fanily #分享你 #皮諾丘 #韓劇 #人物介紹 #男主角 #李鍾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