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來吃喝:[台北]「貓咪」主題的美食藝文空間

*週三來吃喝:[台北]「貓咪」主題的美食藝文空間


▲充滿貓元素的安和65,連杯子也有貓的圖案。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文/汪洋中的小地瓜

安和65的老闆是一對醫生夫妻,為了紀念愛貓,所以用心打造了這個以「貓咪」為主題的藝文空間。小地瓜當初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覺得非常感動,也很敬佩老闆的愛心,老闆在猴硐還有一間咖啡藝廊「Empress Gallery」,裡面還收養了很多隻流浪貓呢!而安和65因為地點、空間的關係,主要是一間分享美食、音樂、藝廊的複合式餐廳,目前安和65是與來自日本的貓畫家「PEPE桑」合作,店裡放了很多PEPE桑的貓畫作和週邊商品,現在,就讓小地瓜帶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裡面的藝文氛圍吧!

*
▲安和65是以門牌命名,門口掛著大大的店名,挑高的落地玻璃門,看起來非常大器。

*
▲裡面真的是別有洞天,空間很大,到處都可以看得到貓的畫作、商品、裝飾。

*
▲一張12人的長桌,是客人舉辦聚會的好場所。牆上掛著當期的展覽作品。

*
▲商品陳列區滿滿的都是貓系列商品,還有展覽期間的週邊文創商品。

*
▲店貓小月(圖左)和小珊,都是從猴硐撿回來的流浪貓,小月被發現的時候奄奄一息,全身是傷又瘦得剩皮包骨。小珊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三隻腳了,究竟是為何少隻腳可能有天小珊會講話時會告訴大家吧(笑)!不過至少現在兩隻貓看起來都被照顧得很好。後面的畫作就是PEPE桑用兩隻貓的樣貌再加上人的行為而創作出來的,神韻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
▲目前正在舉辦的展覽是「國際貓聯展」,是將世界各地專門以貓為創作題材的畫家們聚集在一塊一起展覽,店裡也會不定期舉辦這些畫家的分享見面會活動哦!

安和65的主餐以義式為主,義大利麵、燉飯、烤三明治,也有排餐可以選擇。輕食部份則是鬆餅與蛋糕。在這裡邊吃邊看展覽,整個人都覺得氣質了起來呢!

*
鄉村青醬雞肉帕尼尼。帕尼尼就是義式烤三明治,這裡有詳細介紹,烤過的三明治口感就像是披薩餅皮,內餡雞肉有青醬蘿勒的味道,再搭配鮮蔬的清爽,很不錯。

*
田園南瓜時蔬義大利麵。主要是南瓜和起司的味道,灑在上面的香草粉讓口感吃起來更清爽。

*
南瓜時蔬奶香野菇燉飯。不知道為什麼吃這道的時候一直想到南瓜燈籠的畫面,只能說真的很南瓜風吧!

*
不成熟之愛慕斯。最後的甜點是抹茶口味的慕斯,吃起來帶了點巧克力味道。

整體來說這裡的食物不算非常特別,但是如果加上有展覽可以觀賞,還有文創商品可以逛,我覺得是可以提升整體分數的,個人評價85分,比它的門牌還多20分,哈哈!最後一起為這個長期關心流浪貓議題的醫生老闆掌聲鼓勵一下吧!(拍手)

安和65
電話:02 2706 6565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65號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安和65 # 貓# # pepe桑# # 展覽# # 餐廳#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