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女強人 情場一個比一個悲催啊!(上)

偶像劇女強人 情場一個比一個悲催啊!(上)


▲女強人今天不比工作能力,來瞧瞧誰的愛情比較悲催吧!

文/「情」場女強人小桃紅

隨著現代女性工作能力越來越強,偶像劇裡的女主角也不再好傻好天真,之前「Fanily 分享你」舉辦幫事業女強人呼呼的PK活動,反應超熱烈,所以今天不比誰工作強,小桃紅決定帶大家看看,還有哪些女強人寶貝需要被呼呼,畢竟她們在情場上可以說是一個比一個悲催啊!(我是說在遇到宇宙無敵好男人的男主角之前啦( ̄▽ ̄#)﹏﹏)

★《愛的生存之道》紀安蕾

被朋友Tiffany形容外表是靜香,內心卻是技安妹的「蕾蕾」,在職場上可是不折不扣的哆啦A夢,能力強,可以解決任何問題,但都35歲了(蕾蕾:是34.5好嗎?)還沒結婚,心裡渴望跟三分三合的前男友何偉霆復合。小桃紅覺得她在情場上最慘的一點是,滿心歡喜以為前男友要回來跟自己求婚,想不到卻是介紹未婚妻,而這個人還是公司裡那個空降總經理的女孩兒,天堂掉進地獄的一瞬間,這痛不是開玩笑的!

獲頒【你要娶別人怎麼都不先獎(講)】

*
▲不過蕾蕾姐的真愛就要來了啦!

★《S.O.P女王》林曉潔

林曉潔除了在職場上有條有理,凡事都定下「S.O.P標準作業流程」,但她的愛情故事卻沒辦法跟著計畫走,本來以為是灰姑娘碰上白馬王子的浪漫故事,但王子卻在結婚前夕背叛逃婚,天殺的~~~而且還是偷吃啊,都鬧出新聞版面了,真是難堪中的難堪>___<,雖然王子盡力挽回,但有裂痕的愛怎麼重來~~(唱)

獲頒【偷吃不擦嘴,沒啥好獎(講)】

*

▲為什麼職場跟情場不能都得意勒?(圖/S.O.P女王粉絲團

★《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

 

「又青姐~」,程又青最討厭別人這樣叫她(因為顯老),不過她的工作能力確實值得這個稱號(笑),小桃紅認為她情路最坎坷的是,要不要談姐弟戀糾結很久後,發現Nic只是想利用她,事實上愛的是男生。還有原本已經習慣沒有丁立威,他又冒出來把自己灌醉,最後還是又劈腿(雖然這時又青根本也精神外遇了 囧),但程又青的愛情結局最後簡直太完美,所以我現在覺得她其實一點都不悲催耶!

獲頒【恭喜得到李大仁這個最大獎】

*
▲不知道又青姐和大仁哥現在還愉快嗎?(圖/我可能不會愛你官網

★《敗犬女王》單無雙

雜誌社裡中階主管的單無雙,從32歲半演到35歲,感情是越來越甜蜜,但和學長的訂婚典禮,卻因為學長在國外受傷趕不回來而吹了,而且她還被矇在鼓裡,就這樣兩人誤會好多年,吼~小桃紅最討厭這種誤會梗了啦,害無雙後來夾在小草莓跟學長之間不曉得該怎麼辦,我想當時她的心應該糾結得很,大概比鼎泰豐小籠包被打了18摺之後的紋路還多吧。

獲頒【我不想再糾結,我的心需要Open獎(醬)】

*
▲「敗犬」一詞也是紅極一時啊!(圖/敗犬女王官網

還想再看嗎?下集不用等,請點女強人好風光 情場卻一個比一個悲催啊!(下)


#女強人 #票選 #王雪紅 #隋棠 #愛的生存之道 #林依晨 #我可能不會愛你 #結婚好嗎 #天心 #敗犬女王 #楊謹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