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鋼絲卡卡 40差點絕後啦!

吊鋼絲卡卡 40差點絕後啦!


▲大嘴巴一行人上《女人我最大》重現「FUNKY那個女孩」MV中的動感歌舞。(圖/TVBS)

文/桔哥

大嘴巴一行人上《女人我最大》獨家重現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MV中的動感歌舞,主持人藍心湄這次義不容辭獻「聲」又獻「身」,與團員一起大跳復古舞曲,大動作性感M字腿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吹起口哨。這回也是大嘴巴首度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堪稱出道以來最折騰人的MV,成員MC40更是咬牙吊鋼絲,忍受胯下痛之餘還憋尿一整晚,藍心湄見他事後走路姿勢不對勁,忍不住擔憂地問:「『它』恢復血色了嗎?」

40拍起來MV超吃力,過程中差點絕後,為了重現電影《回到未來》反重力「浮空滑板」的橋段,40必須靠吊鋼絲才完成這個高難度動作,重要部位被束得超緊,MV拍了多久、胯下就被勒住多久,裝備的繁複讓他連廁所都不敢上,整晚猛憋尿,從排練到結束超過30小時之久!好不容易脫離鋼絲的束縛,但他還是只能腿開開地走路,怪異姿勢笑翻工作人員,這次大家在節目上再次相聚,藍心湄除了讚賞40的耐力之外,第一時間也不忘關心起他的狀況,開玩笑問:「『它』恢復血色了嗎?」讓40羞紅臉。

主持人藍心湄見後輩如此拼命,也被激起一股不想輸的決心,當天花上四小時上妝、打扮,極力呈現80年代的復古風情,還在拖板車上與舞者賣力熱舞,完美展現「台灣瑪丹娜」的超強魅力,氣場之強把大嘴巴團員嚇得目瞪口呆,而藍心湄也回憶,當初在大跳M字腿動作的時候,聽見一旁開拖板車的司機大叔對她吹口哨,藍心湄當場大笑:「我聽了好有成就感,腿就打更開了!」MV推出後果然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許多人忍不住大讚:「簡直是為妳量身打造!」

#Fanily #分享你 #女人我最大 #大嘴巴 #40 #藍心湄 #愛紗 #宗華 #懷秋